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魏叶]糟糕时代记事#01

#400感谢!承蒙抬爱!宠爱张乐乐三十年!

#非原著向/校园架空

#主魏叶




01.有时爱情徒有虚名




高中开学第一天,孙哲平睡了半天过去。

睡醒恰好铃响,白天的课程结束了。孙哲平在座位上发会儿呆,错开吵吵嚷嚷涌出教室和楼道着急去吃晚饭的学生们,等校园清静了,也起身插着口袋出去打食。


肚子饱了人也精神了,孙哲平心情大好地溜达回来。操场上有人将袖子捋过肩头在打篮球,新闻部则在负责广播,学校也真是,一面不许早恋一面放着缠缠绵绵教唆人的情歌。

孙哲平背靠着绿廊,盘绕的绿色藤蔓投下大片阴影,他吹着傍晚的凉风消磨时间,就听边上走来个人吊儿郎当地喊他。


孙哲平,看妹子呢?看到好的没有,来跟老夫分享分享。

孙哲平冲来人点个头算招呼,你呢?



魏琛这学渣两年没考上高中,今年不知是走了狗屎运还是真深藏不漏,居然混进省重点。他比同届高一新生都长两岁,索性十八岁就自称老夫了。

其实孙哲平没认出这是跟他同班的魏琛,他记住班主任是谁就不错了。不过不妨碍俩人有着对妹子的共同兴趣爱好,迅速达成革命友谊。


喏,魏琛努努嘴,那边那个,一班苏沐橙。听说破例高一就进国旗队了。

人长得确实漂亮,孙哲平多看了两眼。太乖,没意思。

就是看着乖,私下什么样儿谁知道。魏琛的眼神也追着人瞧,她边上那个短头发的,三班戴妍琦,够活泼吧。

太闹。

魏琛忍不住,你怎么那么多破事啊!一会儿楚云秀走过去你又得嫌熟过了吧。

熟点没事,哪个班的?

高二的。

孙哲平笑,专业班子啊。都摸透了,目标定了?

呵。晚自习的铃声响起来,操场上的学生们又像浪潮般再次打回教学楼。魏琛敲出两根烟,递孙哲平一根,自己衔嘴里点着。天色渐暗,俩人吞云吐雾片刻,魏琛接着刚才的话继续,美人儿不嫌多,老夫每个都喜欢。

这话猥琐的孙哲平都笑出声了。


就知道你在这儿,来借个火。

又晃进来个人,这条小长廊开学第一天就这么热闹。魏琛听声儿头都懒得回,你烟都没有借个屁火。



来人是魏琛发小,叶修,小他两岁。也是新进高一的,不过人学霸是一班的。


小男生总喜欢跟着比他大一点的男生玩。

叶修从小就喜欢跟着魏琛,但魏琛从来没享受过白面团子跟在后头软软糯糯“哥哥、哥哥”追着喊的待遇。

他俩读幼儿园的时候,魏琛都读上学前班叶修才刚进去念小班。魏琛捏着叶修软乎乎的脸蛋,学着港片里那些黑帮老大的腔调说,跟着哥,哥罩你。

叶修被捏得口水都要流出来,笑眯眯地点头答应,唔。


中午排排坐吃饭,叶修就把不爱吃的肥肉都扔到魏琛脚底下。饭后魏琛被幼儿园老师拎到跟前,站直,教育,浪费可耻,苦口婆心。

白面团子叶修躲在一边捂着嘴笑,见魏琛瞪他就双手拢在嘴前,用气音跟他喊话,琛琛哥哥,你说了要罩我的。


长到五岁终于被叫哥了,魏琛非但没有喜极而泣,他冲着叶修比了个昨天电影台里学来的手势,说了句特帅的台词——

罩你,等着老子日你!

魏琛!!你说什么呢!这都哪儿学来的!


接下来的魏琛不忍再回忆,他垂头看叶修靠在身前,熟练的把手伸到他裤兜里,然后一脸得逞地笑,掏出烟盒敲一支衔嘴里。魏琛无语,给他点了火。



三人正插科打诨,孙哲平突然不接腔,眼睛危险地眯起来。魏琛顺着看过去,一个高挑妹子,估计因为迟到了神情有点慌张,小鹿似的,还挺招人。脸确实好,但身材只能打负分。小细胳膊小细腿儿,细得都没胸了。


你不是看上那个了吧……孙哲平你啥品味啊!?

孙哲平“嗯”一声算是回答。喂,妹子。他把嘴里的烟掐了,走过去,你叫什么?

被喊住的人愣了愣,倒没有像普通女孩子看到抽烟的人就吓得跑掉。人挑眉,含羞而笑,上前,给了孙哲平一拳。


张佳乐,高一二班班花,性别男,平生最爱吃甜食,最讨厌被当成妹子。




#之前被 @=。= 安利了魏叶……从来没试过,驾驭不好也…已经搞上了(躺

#一顺着写就卡……更期不定(继续躺



感谢你读到这里。

>>>02.

评论(30)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