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Tags.#06

(破二百感谢!承蒙抬爱!破224的时候会开放点文,随意点,我挑些能力范围内的搞搞娱乐一下。如果愿意陪我玩可以想一想,届时会在更新的同时说明开放点单,没人陪我玩也不要紧我很擅长自娱自乐的……总之继续宠爱张佳乐三十年!)




tag06.就如今夜




昆明少数民族多,不知是赶上了哪个节日,街上张灯结彩像庙会一样,喜庆极了。

弄不清节日完全不妨碍群众凑热闹,洋节都欢喜的过了,何况自家的。总之要找个由头闹一番。

所以张佳乐扯着孙哲平就混进人群里。


许多少数民族同胞都穿着漂亮的本族衣裳,很是打眼。更多游客则和他们一样T恤短裤拥在人流里。

其实刚见到那会儿孙哲平一度认为张佳乐是苗族人,后来知道真相他还挺失望的。逛到一处向游客提供简便民族服饰拍照的摊位,孙哲平便一把将张佳乐推进去。

张佳乐想着可怜可怜没见过少数民族的首都人民,就听话的进去了。


小摊里头坐着个慈眉善目的苗族婆婆,笑盈盈瞅着张佳乐,转身给他挑了衣服和帽子。

换衣间挺小的,只在头顶吊着一盏小灯,泛着暖黄的光。被夜间的春风吹的摇啊摇。张佳乐抖开衣裳,是件颜色很跳的外衣。灯光昏暗,他看不清,只觉得衣服太长了。腰带一系下摆俱是褶子,恨不得一动都要飘起来,怪怪的。他明明记得苗疆汉子都很豪迈的。银饰帽子花样繁琐极了,张佳乐搞不清前后,随意往脑袋上一扣。天啦,这也太沉了!


张佳乐一手扯着下摆,怕给踩了,一手扶着摇摇欲坠的帽子,走出来让明亮的彩灯一照,白晃的头饰与精密的苗绣衬的人煞是好看。

孙哲平看着人脑子还没转出句话,守摊子的小姑娘就掩着嘴笑起来,连连摆手道歉,对不住,你长得俊,我阿婆把你当姑娘了!

张佳乐当即又羞又窘,转身就要回去脱。

孙哲平觉得可惜,刚开口说了半个字就被人羞愤的吼了一句“闭嘴!”帽子上细碎的银片随着动作俏皮的晃动,发出清脆的声响。


哟,好凶的美人儿。

孙哲平大爆手速拍下了张佳乐转身裙袂翩飞的侧影,边等人边多看了两眼。恩,拍的好。


没多会儿张佳乐就出来了,那小姑娘接过衣裳却还没乐够,笑嘻嘻的冲孙哲平眨眨眼睛。孙哲平不明所以,不过心情大好,谢过店家就领着心情不怎么好的张佳乐吃东西去了。



有苹果糖吃张佳乐很快又欢乐起来,走起路来小辫子一跳一跳的。孙哲平仍是拎着吃食落后半步跟着。夜空如缎,绚烂的烟火仿若就盛放在头顶。



夜色渐浓,游人也少了。

他们也准备回去,张佳乐逛的很开心,正哼着歌结果乐极生悲自己把自己绊了一下,孙哲平拎满了东西抢救不及张佳乐就身子一晃咚一声栽下去。瞬时膝盖就擦破了,殷殷透着血。

孙哲平扶着人往路边花坛走,张佳乐靠着他一路单脚跳过去坐下,特别傻。孙哲平弯下腰检查伤势,还挺大一块,好在只是破了皮。真是没辙。


乐乐,你行啊,平地摔。

去你的……


附近没有药店,孙哲平只买到矿泉水和创可贴。伤口上沾了细细的沙砾,得先洗一下。

孙哲平蹲在张佳乐面前,握着他的小腿抬高避免弄湿鞋袜。清水刚浇上去就听张佳乐咬着牙吸气,孙哲平停手抬眼看他。


疼?


张佳乐摇头。孙哲平便继续洗,结果刚沾水张佳乐又“嘶——”上了。孙哲平觉得好笑,跟这儿倔什么呢。想都没想就低头舔上去,温热的唇舌安抚过伤口,卷走粘着血肉的沙砾。

张佳乐只“哎……”了一声就僵着身子再没别的动静。

孙哲平刚才没过脑子,这会儿也觉得自己做过了。反正舔都舔了。他就蹲着漱了口,给张佳乐贴创可贴,转过身背向他。


上来,回去了。


擦伤不过是最轻的伤,但还是疼的。何况是伤在关节。孙哲平想,反正都过了,就再过一点。


唔,好。


张佳乐应一声,趴上来。声音里听不出什么情绪。

孙哲平托着人站起来,往宿舍走。突然有点鄙视自己的心理素质,不过就是把人背着,心至于跳这么快吗。走出两步才觉得不对,那心跳好像不是他的,是贴在他背上的张佳乐的。

孙哲平瞬间说不出话来。


结果就这么默默无语走了回去。



张佳乐室友不在,估计趁过节出去花小姑娘去了。孙哲平背对着张佳乐的床矮下身子,将人小心的放下。转身就看到张佳乐坐那儿低着头双手撑在床沿,耳朵红了,脸也红了。细不可闻的说一句多谢啦,再没别的话。


孙哲平突然很想问问张佳乐刚才为什么心跳那么快,现在又为什么会脸红。

他想把人困在臂弯里,抬起张佳乐的下巴让他再无法闪躲只得直视自己。他会逼迫的很近,两人的呼吸都交缠在一起。也许张佳乐会被问得脸更红了,会不知所措的咬嘴唇也说不定。


而张佳乐迫于孙哲平还站在自己面前头都不敢抬,心里咚咚咚的快耳鸣了,不小心手中的床单都被揪紧。张佳乐想孙哲平一定也看出他不太对,可他都弄不懂自己。


最终孙哲平只是揉了把张佳乐的头发,一声不吭就走了。



他手插口袋慢慢晃回自己宿舍,透过走廊的窗能瞧见今夜月色很美。孙哲平满脑子都是张佳乐刚才紧张极了的模样,不自觉就展开一个笑。


他想,算了,这次让让你。




#珍爱平地摔

#这个标签应该打每日一舔张佳乐(痴汉的没救了……



感谢你读到这里。


tag05.<<<  tags  >>>tag07.

评论(39)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