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Tags.#07

tag07.咸甜战争



晚上十点张佳乐在游戏那头嚎叫着饿。

孙哲平习以为常,说走,吃什么。

想吃豆腐脑。


听到张佳乐说豆腐脑他就头疼。

咸党眼里加了糖的豆腐脑根本就是妖孽,奈何有人喜欢吃,还喜欢拐他一起吃。虽屡战屡败,仍屡败屡战。

然而拒绝张佳乐对他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大晚上出来走半条街,就买了这一样。孙哲平怀疑张佳乐根本是故意的。

果然张佳乐端着碗,眉眼弯弯瞧着他,说大孙咱们先不回去好不好,吃完再回去。那笑容,甜得……


孙哲平应一声,从善如流往宿舍楼下花坛拐过去。

四周包裹着小小的虫鸣声,路灯昏黄暧昧,孙哲平直觉不太好。结果刚坐下张佳乐就举着碗送到人面前,嘿大孙吃一口?

孙哲平瞬间黑了一张脸,摇头。


每次都要上演的桥段,张佳乐简直玩不腻。



其实敢跟孙哲平打趣的人不多。虽然他义气、实在,跟队里人关系都好,但不笑的时候有点凶,整个人生人勿近。而张佳乐原本就生得讨喜,嘻嘻哈哈笑起来又养眼,还老带头闹腾。队里都爱逗他说话。跟张佳乐呆多了,孙哲平的气场倒是中和了一些。

明眼人都瞧出他俩关系好,常拿这个逗张佳乐,连带对孙哲平的玩笑也开起来。


下午张佳乐午觉睡多了,迷迷糊糊游魂到训练室,邻桌队友伸手摇摇他,大孙媳妇儿醒醒,还有五分钟训练开始了。

张佳乐被摇得直晃,边点头边揉眼睛,突然耳朵就红了。


靠又乱喊!昨天没给你收拾服帖是吧,速度点竞技场0224,乐爷P得你哭!

看热闹不嫌事大,瞬间训练室此起彼伏“乐爷求P!”一个个唯恐天下不乱。


来来来挑得你们手软……要不要脸啦还!开什么团队赛!

乐乐家属!有人举着手招呼孙哲平,哈哈快来你家乐乐需要你!


张佳乐立马绷直了背,耳朵红得都要滴出血来。孙哲平其实并不反感这些善意的玩笑,相反大伙对他俩的绑定认知让他心情愉悦。倒是每次看到张佳乐眼神闪躲的样子就有点耐不住,燥得慌。

孙哲平笑着揣了账号卡过去。就听见都不敢回头看人的张佳乐还咋咋呼呼帮他说话。去去去乱喊什么!

大孙还要嫁人的!

孙哲平还挂着笑容的嘴角突然抽了抽。



只有张佳乐觉得逗孙哲平其乐无穷。觉得孙哲平纠结地看着他吃,黑着脸拒绝的样子都特别有意思。

孙哲平不懂张佳乐在自得其乐什么,每吃一口就冲着自己乐一下。眨巴着湿漉漉的眼睛,眼底全是明亮的笑。他突然觉得很难熬,比拒绝张佳乐要他吃甜豆腐脑还难熬。他想真的把面前这个人占为己有,而不是仅存在那些暧昧的玩笑里。他一刻都不能等。


张佳乐又舀了一勺在他面前晃,笑嘻嘻地诱哄。

大孙吃一口呗……就一口,好甜好好吃哦?


不是我军太无能,而是敌人太狡猾。

孙哲平心想,是爷们儿就得豁出去。


他略微低下身子探过去,轻吻张佳乐。湿湿软软的,残留的甜汁让双唇有点粘人。孙哲平没有多做停留,拉开距离舔了舔沾到自己嘴唇上的汤水尝味道。看着张佳乐的眼睛告白。


好吃。


被吓到的张佳乐慌慌张张移开目光,继而垂下头盯着手里的碗,整个人细不可闻地颤抖起来。

和说好的反应不一样啊……孙哲平以为最难不过是张佳乐泼他一脸甜豆腐脑再揍一通。现在这算是个什么状况。他有点慌,连忙弯腰吃了张佳乐一直傻举着的勺,吧唧吧唧嘴,异教徒。端过碗放在一边,他捏着张佳乐的手,喊他。


乐乐。


可张佳乐埋着脑袋根本不搭理人。孙哲平突然意识到自己事办错了,顺序反了。张佳乐大概以为他和下午队友们一样,只是闹着玩。

靠当然不是啊。孙哲平深吸一口气。


乐乐,我认真的。


没听懂的张佳乐仍垂着眼睛不肯看他,倒是终于给了点反应,小声顺着他的话接腔。

什么认真……甜豆腐脑啊……

你啊。


闻声张佳乐猛地抬起头看向他,一双眼睁的浑圆,满满的不可置信。眼角真的红了,像只委屈的小兔子。孙哲平在心里骂自己一声。

俩人傻愣愣的互瞧着,孙哲平突然醒悟,张佳乐根本没意识到按照规矩流程他现在应该给出一个答复。孙哲平一拍板。

本来坐的就近,他抬手就能将人虚圈起来,征求意见。

抱?


小兔子就红着脸扑腾进去,孙哲平笑着收紧手臂抱个满怀。


终于把大孙媳妇坐实了。孙哲平感叹。

去去去!张佳乐瓮声瓮气地反驳,谁是媳妇还不一定呢。声音从胸口传来,连带他整颗心脏都闷闷的。笑意根本忍不住,孙哲平低头贴着张佳乐的发顶呼吸,胸腔里全部都是他的味道。


恩,我是乐乐家属了。

哈哈真蠢,你得意个什么劲儿。


怀里人笑得一抖一抖的。孙哲平心满意足。诚实作答,得意,特别得意。



#甜党的胜利

#我又开始曲线救国了好想死……


感谢你读到这里。


tag06.<<<  tags  >>>tag08.

评论(20)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