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301 redirect#0-3

#非原著向

#张佳乐生贺



00.

关于调岗这个事儿,张佳乐一开始是拒绝的。

他一个企划部做起来、做策划出身的,喜欢想点子做创意抖机灵,不喜欢理工作推进度收结果。一切唯领导是从,非常不喜欢。且不说这工作本身就会让他无聊死,更何况跟谁不好,还是给公司那个出了名难搞的二把手做助理……真是要了亲命了。张佳乐靠在茶水间吧台边愁苦,同事老林冲好热巧送到他手里,他低头喝一口,一张生无可恋脸缓和百分之零点三。


知道你不想去,这不是都落你头上了吗。当个机会也挺好的,一咬牙熬他三个月,但凡熬过来的不都升职加薪迎娶白富去了?

林敬言说着侧脸看他,拍拍他的肩膀。张佳乐闷着不给反应,林敬言抬手喝口茶,又说,虽然折他手里的也不少,说完接到一记哀怨的眼刀,就笑了。

成败就三个月了,最多把他当老佛爷供着呗……或者当ADC,你改行打打辅助。

张佳乐听得一口老血,想哭又想笑。他跟林敬言不在一个部门,还是偶然一起打游戏才熟的,虽然他们一个中路一个ADC关系并不密切。这比喻也太糟心了,让他一个打管ADC的去打辅助……张佳乐脑补了一下自己最近玩的暴力萝莉……萝莉套上魔鬼BOSS孙哲平那张脸,终于皱着眉笑出来。



按流程说,孙哲平该先和张佳乐聊一聊,张佳乐再开始办易动手续。但孙哲平今天不在,是了,张佳乐他新BOSS忙得要死,开不完的会出不完的差,总是不在。于是张佳乐自个儿就跟着前任和人力交接工作培训上岗,工位也挪了个地儿直接坐到BOSS大人眼皮底下。

原以为领导不在能清闲一日,谁想下午就陆续有人拿各种文件过来给张佳乐,排着队等孙哲平签字审批。张佳乐把文件收好、登记,再挨个把文件自个儿先审查一遍。不知不觉就混到下班点,林敬言过来半宽慰半打趣张佳乐几句,等他走后张佳乐再看眼老早打开的跟BOSS的对话框,这姓孙的都不带回消息的。

再辗转着,天都黑了。张佳乐伸个懒腰,刚起身想泡点东西喝,倒瞧见孙哲平拐过转角,他的领导回来了。张佳乐看眼窗外一格格黑夜,感觉自己跟置身于大明湖畔似的。



孙哲平走近,笑跟张佳乐打个招呼,打开办公室门,侧过身让张佳乐先进去。

张佳乐抱着文件坐在孙哲平示意的位置上,总觉得自己错过了最佳自我介绍时机,仍开口道孙总您好,我是新安排过来的您的助理。

我知道。孙哲平接过文件,问都看过了?

嗯。

有紧急的没?

没有。

好。孙哲平将文件放到一旁,直视着自己的新助理,新助理眨眨眼。


接下来要“聊一聊”了,张佳乐知道。


张佳乐,是我把你要过来的。

孙哲平开口第一句倒是这个,张佳乐有点惊讶。向来总监助理都是人力挑了给孙哲平送过来,没想到自己是例外。

你周年庆的企划挺有意思,我又留意了你几件工作。我喜欢聪明机灵的人。

张佳乐听话又眨眨眼,周年才多久之前的事儿,没想到这豺狼虎豹瞄上自己没几天就要过来了,他边想边笑一下作回应。


你觉得现在这个职位最大的弊端是什么?

短期内无法收获工作价值。


话题有点跳跃,张佳乐一张脸绷得很牢,个人情绪和工作的关系他还是分得开的。

孙哲平听话倒是略一点头,笑了一下。他说,我负责管理的各个版块、每个版块的运作细节,我要你在今后的工作中弄清楚并熟悉它们。我在的时候你只用安排安排工作、汇总汇总结果,我顾不到的时候,我要你站在我的位置,代替我去部署这些版块,让他们转动起来。这是我对助理的要求。当然在做到之前,你会经历一段干秘书工作的过渡阶段。

整段话张佳乐还算认同所以听得也起劲儿,结果那个词冒出来的一瞬间他脑内只有才被打趣的一句“有事儿秘书干,没事儿干秘书”。思维完全停摆,连BOSS最后收尾“这个阶段不要持续太久”都左耳朵进右耳多出,更理解不了孙哲平对他露出“哥们儿等你点头呢”的革*命友情笑容。


革*命友情笑容英俊又帅气,不但有吸引力还有点GAYGAY的。救命,张佳乐懵圈儿,BOSS在笑怎么办?还能怎么办,于是他也对着BOSS笑了起来。

孙哲平看了会儿张佳乐像是羞怯又花儿似的芬芳笑容,只觉搞文艺的就是好忽悠,这就乖了。见这笑容并没有收敛的势头,孙哲平率先低头看眼表,说,今天就这样,我说的你回去再消化消化。

消化什么、干秘书啊……张佳乐心里一跳,一言不发表情不改的看着孙哲平,内心特别想把自己的脑回路吊起来打一顿。只见BOSS说完已经起身,张佳乐连忙跟着站起来,BOSS大人又问,开车了没?

嗯?没有。

张佳乐离门近,便为孙哲平打开办公室门。BOSS大步走过办公桌,问,你住哪片儿?

张佳乐垂着眼睛掌着门,孙哲平微侧身出去,撑起正装的肩部线条流畅经过视线。他大脑正在放空,脱口而出,要送我吗?

孙哲平低头看他这似乎极其不靠谱的新任助理一眼,说,可以。



01.

后来张佳乐反应过来了,暗自尴尬了好一会儿。而孙哲平领着他一路下到停车场,没有流露出任何不自然的神情,张佳乐索性也就放宽了心。

走近车时孙哲平开了锁率先坐进去,顺手将笔记本往副驾上一放,直接解决了张佳乐搭不熟领导顺风车坐后座不礼貌的顾虑。张佳乐不自觉扬扬嘴角,矮身坐进车里,其实顺不顺还不知道呢。


住哪儿?

张佳乐报了街道和小区名,问顺路吗?

顺。孙哲平言简意赅,发动车子上路,闲聊道你那小区门口特堵吧?

可不是吗,那么窄一条道儿,每天早晚码得跟麻将似的。

张佳乐住两条大道之间,高峰时段总有不少车从门前穿,一遇上就苦不堪言。孙哲平在前头听他那乱七八糟的形容就乐了,张佳乐跟着嘿嘿两声,说您一会儿把我搁路口就行。

行。我就不跟着进去洗牌了。孙哲平说着,放下一截窗户。


顿了片刻,张佳乐眨眨眼说,烟味儿没事。他看见烟灰缸里还有烟蒂。孙哲平抬眼透过后视镜看他一眼,展开个笑,说吹会儿风就行。

张佳乐听话略一点头。他发现孙哲平工作之外也没传闻那么魔王,其实就对人而言,张佳乐还是挺喜欢孙哲平这种同事的,如果他的魔王作风和自己没有直接利益冲突的话。雷厉风行做事干练,毕竟同在一个公司,工作能力当然首当其冲。

而且孙哲平居然挺容易笑的,他一笑自己也跟着放松了,碰面到现在好感度刷刷的都要扳负为正了。不过,像今天这种加班加点,估计之后不会少。


你这个点回去还有吃的没?

有啊,小区楼下挺多的。

嗯,往后临下班了手上工作还多就自己点吃的,跟加班一起报。

果不其然,张佳乐想,末了孙哲平又看他一眼,说,估计你挺不习惯吧,之前没怎么看你加过班。


张佳乐讨巧的笑一下,腹诽着也不看看你回来都几点了……何况他还是个向来踩点下班的队伍,能见得着才有鬼。他一向信奉加班是时间管理能力差的表现。

孙哲平也笑笑,不再接话。车流开始出现滞留,他放下一只手,单手掌着方向盘。

然而那些只是在工作有明确结点的情况下,在孙哲平这儿,只有急和不那么急两种,才干了一天张佳乐就清楚了。

都说孙魔王一周工作七天一天24小时,连操心终身大事的时间都没有,所以才入公司至今一直单身,想想也是挺累人的。张佳乐只觉得大龄工作狂男青年真太可怕太值得同情了,大家怎么还能一直拿有色眼光看人家呢。这么想着,不自觉就身体往前靠了靠,问孙总你每天这么忙挺累的吧。

孙哲平听话半回头,看看快凑到椅背跟前,歪着脑袋瞧他的新任小助理,说你帮我开会儿?

我倒是想…不敢,分还负着呢。


其实这不就是之前化解尴尬最简单的方法,奈何张佳乐用不了。孙哲平倒有点诧异,今年才过了快四分之一,张佳乐就能12分扣光也挺有本事的。即便他像个爱开快车的人,城市这路况他也飙不起来啊,便感兴趣的“嗯?”一声。

张佳乐稍一局促,仍是皱着眉眼苦笑说了:我老记不得道儿…能直走加拐弯的还是只能拐弯只能直走的,有时候一股有时候两股的。见孙哲平又乐了张佳乐更尴尬,听话他也觉得自己智商堪忧,只好申辩道,车又多档得地上标记一点儿都看不见!还黏得要命,临了想变道都挤不进去……

不怕,我这儿12分给你拿去扣。



被嘲笑打趣一通后相互之间熟络了一些,连孙哲平主动给他分张佳乐都不想表示感谢了。气氛过于融洽,导致只是一趟顺风车张佳乐就对现任BOSS刷光印象负分,还正了点儿。最后孙哲平应要求把张佳乐在路口放下,并通知他明早直接去分公司打卡,有个会,要带笔记本做会议记录,直到他下车也没有点过烟。


张佳乐回家前在楼下24小时便利店买了份沙拉,他饿过点了,不太想吃。想想BOSS还不知要多久才能到家,啧啧。

在电梯里接到老林的慰问信息,张佳乐哒哒按手机回复,表示自个儿尚未升天,跟着魔王的第一天还行,坐趟顺风车还聊了一路,说明至少接下来工作之外不会很苦逼。其实想想他对之后的三个月也没那么反感了,不过也可能因为这才只是第一天而已。

后又接到回复说,确实听说大魔王是个体恤下属的人。除了工作上操练过狠,别的没得说。

工作能力强,又体恤下属,好领导!被体恤了的张佳乐同志心想,自己也要给好领导送送温暖才行。



于是第二天早上张佳乐买早点时就顺带给BOSS也买了一份,谁知道那工作狂顾不过得上吃饭呢。

孙哲平再见到张佳乐,就见他在茶水间塞着豆包特高兴的冲自己说孙总早啊,吃早饭了吗?瞧孙哲平只笑了笑张佳乐就赶不及得抢答道,嘿嘿我就知道顾不上,我给您带了份。

孙哲平昨晚就发现了,没进入工作状态的张佳乐特别欢乐。他说完回身捧了份蛋卷和牛奶递到自己面前,笑容明亮又芬芳。孙哲平原想说“吃完来我办公室”,接过早餐改口道,谢谢,来跟我进办公室吃,会议要提前开始,我们准备一下。

噢好。张佳乐应声拿起自己的豆包和牛奶,跟上孙哲平出去。正走着BOSS突然回身问,今天早上自己开车过来的?

唔没有…来分公司路不熟。

猜也是,孙哲平咧嘴一笑,说晚上顺你回去。说罢推开办公室门,侧身用拿着早餐的手,对又被打趣的明显有点小不开心的助理做了个请进的手势。



02.

余下几天,孙哲平领着张佳乐流水似的把本城分部跑了个遍。直到周五下午终于驱车回总部。

这个礼拜张佳乐过得要说难熬也难熬,要新学做的事情没一件是好上手的,既多且杂。而要说好过也好过,每天忙完回到家除了洗澡爬床张佳乐什么也不想干,眼一闭就睡着,再睁开昨天就过去了。工作之外几乎剩不下什么私人时间,更别提生活消遣。

回公司途中,孙哲平坐在副驾看文件顺带指导张佳乐认道儿。周五下午马路上来往车辆早早的就多起来,张佳乐掌着方向盘,想到接下来就周末了,都有点不知今夕何夕了。

过去的这个礼拜,他给孙魔王送了一周温暖,魔王则天天顺他回家,都从兄友弟恭君敬臣忠的变成插科打诨了。想想他天天把领导当司机,难得给领导开回车领导还得坐副驾驶给他指路……这孙哲平其实脾气真挺好的。可除此之外他忙得脚不沾地到底干了些什么?做成了些什么?又说不上来。


旁边孙哲平边看文件边说,这礼拜把你入公司以来的班都加了吧?

张佳乐想起之前BOSS还一本正经说他不爱加班跟了自己会不习惯,偷偷吐舌头,佯着抱怨道加班费都要比工资高了。

夸张,孙哲平听话就笑,怪我工资给你开低了?

YES,张佳乐顺着话茬就一标准点头,感叹道,居然加着加着就到周五了。

明天你能放飞自我了。

不,我要睡觉。

孙哲平手里翻页,好笑得看张佳乐一眼,说睡一整个周末啊。

那也不行…要出去吃点好的。

什么算好的?

我琢磨琢磨。


张佳乐喜欢的馆子太多了,一下还真挑不出来,于是跟孙哲平唠了一路好吃的。孙哲平笑他道儿认不清楚,吃的倒记得全。等开到公司,张佳乐终于琢磨好,等待他和领导的是总部堆积了一周的工作。

把急的挑出来给我。他的领导面色如常,说完这句话就进了办公室。张佳乐也深吸口气压下内心的辛酸泪,学孙哲平那样表情平静的在工位前坐下,面对一大摞等待他的领导签子审批的文件。



孙哲平管理的版块多,那些文件内容涵盖万千。起初张佳乐经常遇到看不懂的,更别提检查了。后来问得多学得多了,即便他聪明能触类旁通,仍然有时磕磕绊绊。

行政老魏敲门进来时张佳乐正在孙哲平办公室里求解惑。魏琛跟张佳乐打个招呼,往门上一靠,说整层楼就你这间是亮的。

你怎么还没走?孙哲平问。我们那小戴挑复活节彩蛋呢,非要今天定。魏琛说着抛几块巧克力过来,孙哲平抬手接过。

哪一种,给个意见。

复活节是个什么节,我只知道过几天清明节,有福利没?

张佳乐听得噗嗤一乐,孙哲平还真像是个从不过节的主。话虽这么说了,孙哲平还是把巧克力全搁在张佳乐面前,说帮他们尝尝。

哦。张佳乐放下笔站孙哲平旁边开始吃,听剩下两个一来一往贫了几句,选出个喜欢的,说这个。

孙哲平敲敲糖纸,说,这种拿两盒来。

真疼你的人就让人早点下班啊,大好青年大好时光,别再一块儿贡献给老叶这资本家了。

行了,巧克力拿来我们就走。


魏琛冲张佳乐笑笑,张佳乐也只笑着眨眨眼。等他出了办公室,一会儿魏琛真的送了两盒巧克力到他工位上,顺带安抚了一下被工作狂欺压的好少年。

其实张佳乐忙着忙着就没什么小情绪了,又不是被人故意刁难的,何况里头那位也陪着一块儿加呢。只是越深入孙哲平的工作,张佳乐越觉得自己其实没帮到他多少。


没一会儿孙哲平倒真出来了,问看了多少了?

唔一半吧,这些是比较急的。

行,都给我吧。



资料略多,孙哲平把它们跟电脑一起放后座了。张佳乐抱着巧克力坐进副驾,之前一直忙不觉得,现在往靠背一窝疲得脑子都转不动了。孙哲平也不逗他说话,一路无话,连首歌也没放,安安静静的。

直到到了老地方车流又开始出现滞留,孙哲平把车窗放下一截,张佳乐扭头看着他,说是不是每天顺我你都没法抽烟了。

他说话时仍窝在靠背里,歪着的脑袋压着长发显得十分乖顺。孙哲平微眯了眼,说,那不挺好。

哦。


张佳乐转回头,看着后视镜里后座的资料,好半天又说,孙总,没看完那些我带回去吧。

孙哲平看他一眼,说不用。


接下来再没人说话,张佳乐侧着脸对窗外,看起来像要睡着了。孙哲平把车停在路口,张佳乐单手抱着他的吃食揉揉眼睛。

跟了我一礼拜,都怏了。

孙哲平说时带了笑,他看着张佳乐,说罢抬手摸了摸他的头。而后不等张佳乐反应,便探身靠近略压过他,嗒一声打开副驾车门,说,去吧,周末愉快。

张佳乐在孙哲平靠近时就垂下了眼睛,现下也不再抬眼去看他,听话略一点头就下车去了。关好门,对孙哲平摆摆手。

看着垂头丧气的,他的小助理,搭完领导的顺风车再见也不说了,不看人也不走。孙哲平无可奈何略微摇了摇头,发动车走了。 


张佳乐垂着肩,孙哲平已经开远了。一周的工作终于结束,他不带歇息的忙了整整一个礼拜,迎来周末。可他的周末愉快不起来,毕业之后他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受了,比刚入职做新人时还不堪。

张佳乐的眉头越皱越紧,他感到深深的挫败。表现得就像个累赘。



03.

对有的人来说,最理想的工作就是不工作。就孙哲平而言,虽上升不到兴趣爱好人生追求,这层社会人的身份于他确是乐在其中。当然他只自己这个样,对下属并不做同样要求。至于他的小助理近日明显有着朝工作狂方向撒丫子狂奔的势头,他当然也不会拦。

这个礼拜的张佳乐共事上更显得力,只是看起来没那么欢乐了。他像是没有多余精力去应付生活,不再神采奕奕,选择将自己全部埋进工作里。早上张佳乐仍会给他带个早餐,挺贴心的,领导点赞。下班后的顺风车理所当然被拒绝了,人要自主加班的。孙哲平略一挑眉,由着他去。


自己终于不是全公司最后走的那个了,孙哲平堵在车流里,抬手把音乐打开。归程没有张佳乐可逗还安静得挺不习惯的。



跟过孙哲平的人不少,其中长成工作狂的也有,却从没人是上来就能适应的。例如现在的市场部一把手,当初憋着一股劲儿的时候比张佳乐还犟。

不在憋劲儿中脱胎换骨就在憋劲儿中灭亡。他挑的人怎么也不至于是后者。

这么想着,九分老神在在一分可忽略不计的舍不得的孙魔王很就感受到了尴尬。张佳乐给他担任助理以来终于犯了第一个错,大问题没有就是有点掉份儿。他给各分公司安排活动和会议,把时间排冲突了。

孙哲平还是在看抄送邮件时发现的,这意味着这封错误邮件已然躺在各高层邮箱里。


一直以来只要不涉及专业张佳乐都表现得没的说,孙哲平便是没想到这么机灵一人居然栽在这种事情上,虽然最近张佳乐看着也不怎么机灵就是了。

对共事者的要求,孙哲平只有分内事做到位这一条。至于什么心态在工作,为了生活还是其他,他不管。实际上他也不会花时间精力闲工夫去顾这些,毕竟这是成年人之间的事。

神经绷太紧就是容易出事儿啊。孙哲平尴尬完,连办公室都没喊张佳乐来,直接发消息指出错处,让他自行改正。

张佳乐很快回复,为错误道了歉,邮件也迅速处理好了。这事儿就算完了。



之后一直相安无事,直到结束一整天工作之前,他喊张佳乐进办公室核对一遍明天起的出差事宜,这才终于打了个照面。

一打照面孙哲平就愣了,说坐。

张佳乐听话坐进办公桌前的软椅里,微垂下头安静等待。他表情如常,脊椎过分挺直,垂眼看手中的平板,上面已经陈列好有关孙哲平出差的所有细节。可他看起来比那时下了车耷拉着肩膀的模样还要沮丧。


先不谈出差的事情。

孙哲平合上笔记本,喊声他助理的全名,陈述道:

张佳乐,你今天发了一封安排有误的通知邮件。这种错误属于没什么必要犯的类型,因为没点儿技术含量。犯了就会显得我们不专业,不严谨,不靠谱。

张佳乐自被喊了名字就抬眼看向孙哲平,他仍稍低着头,眼睛抬起来自下而上的看着他,眼底清明的光一晃不晃。直到他说完,张佳乐才又垂下眼睛,眨了眨眼,复又认真看向他,点点头,说,对不起。


除此之外,不造成别的后果。所以这个错误你犯了,也就犯了。

孙哲平声音里带出笑意,张佳乐闻言一愣,才知道自己绷了半天人一眼就看出来了。孙魔王非但没指责他失职,到头来他还被安慰了。

张佳乐听话收回目光不再看面前的人,转而去看右边那块桌角,抿起嘴不肯再说话了。

孙哲平见状就感动摇,老神在在再少两分,索性笑意展开到脸上。有点儿在车里闲聊时的感觉了,他确实不那么乐见这人犟过头。

他抬手对着张佳乐的额头轻推一把,把他垂着的脑袋推得彻底抬起来,说又不是天塌了,把你严重成这样儿。再说塌了也有我顶着,你虚什么。


我不是虚。

孙哲平听话略一点头,看向对面仍不肯看他的人的眼睛,问那是什么。

张佳乐顿了顿,终于放松脊背靠进椅背里,轻轻回答,我生自己的气啊。想早点达到你的要求,结果已经过了半个月了,还犯这种错。


工作上他还做不到一个助理该做的事情,不但自个儿完不成的要孙哲平兜着,还出错添麻烦,现在工作外也要孙哲平来开导谈心了……张佳乐感觉自己简直弱到炸裂,孙哲平一定觉得当初挑自己是瞎了眼。

话音落地空气又是一顿,孙哲平也收起老神在在。他起身绕过办公桌走到张佳乐身边,曲着长腿靠在桌沿。语气平而缓,说,我是跨专业跨部门把你要来的,专业性强的东西上手慢很正常。


其实真正共事起来孙哲平鲜少跟员工“聊一聊”。

一来他感觉吧,所谓理想梦想、诗和远方不是任何第三方可以附加给谁的。他懒得拿这些去忽悠员工为他工作。首先要认同自我价值,才会对自己有要求,继而有追求。二来,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管理情绪和调整心态都是一件偏私人的事情。

毕竟不是在青春校园里了,他没有园丁那份苦口婆心的责任,张佳乐也不是他田铺里不懂事的娇弱花朵。可当张佳乐进门时,他对上那张撑着平静的脸上一双如失去所有力气般的眼睛,孙哲平仍难以自己的产生了错位感。他想,他对张佳乐是有责任的。

因为就他的了解,这个人投入时不该是这样。当初在企划做周年庆,张佳乐不是没忙飞过,再焦头烂额也当成挑战,疯起来直接公司里住几天也是有的。孙哲平看上的就是他鲜活自信又聪明机灵,一副乐在其中的工作状态很合胃口。于是跨部门跨专业也要把这人要到身边来。

结果张佳乐给自己带成了这副模样。孙哲平向下只看到他的发顶,他的身体靠在软椅里,双肩下垂,拿着平板放在膝盖上,发顶只一枚小小的发旋。他说,才学了两个礼拜,你慌什么。

张佳乐仍不看他,说,可是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来上手了呀。


关于他自己的公司传说,孙哲平也不是没听到过。大魔王、三个月死限、卷铺盖走人或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之类。

其实用不着等三个月后再审查,张佳乐原本就很好。如果待在企划更好的话,孙哲平现在就可以放手让他回去。虽然在他这里还没有原路送回的例子。


给你三个月上手。

魔王的手掌盖下来,这是张佳乐第二次被孙哲平揉脑袋。他睁大眼睛,还没来得及回过味来,就听他家领导继续说,你达不到要求,我也不会累死,当然你一直达不到,我肯定会被你蠢死。

张佳乐皱眉,迅速被转移了重点,不顾自己还在被顺毛顶着孙哲平的手心就仰起脑袋。

孙总您不是之前说过喜欢我聪明的吗?

孙哲平挑眉展开一个笑,对上张佳乐实力不服的眼神,坦言道,是啊。



聊完人生魔王的小助理终于又蹭他车回家了,然后又沉默了一路。孙哲平原觉得沉默也没事,结果被张佳乐一会儿看窗外一会儿低头看手的焦虑搞得也莫名有点无奈,索性和之前一样抬手又把音乐打开了。随后边掌方向盘边看副驾一眼,想张佳乐这人是可爱,也是挺烦的。

一路沉默到临下车,张佳乐终于开口说话,孙总今天谢谢你。

嗯,孙哲平应一声,说明天10点这里接你。

啊?

看张佳乐一脸疑惑孙哲平太阳穴猛地一跳。他还是很信任张佳乐的,才犯了个傻,他的小助理肯定对自个儿要求提高提高再提高,短期内绝不会再来第二个傻。结果啊信任终究是错付了……


那您出差、我也去啊……

张佳乐,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宝贝生日快乐,SOOOOOOO LOVE U

#近一个月都浪在外头…私人时间太少撸文环境太恶劣,就没能好好搞生贺(我自己跪…先搞一点点占个好日子(你…回家就续……

#你懂我是爱着助理的,还有那什么大东北的冰河真是太好踩了!但刮风真是太凶了!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57)

热度(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