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两个人的生贺从冬天想到夏天,现在又到了冬天,结果都要缺席了。

后来我逐渐意识到,可能是自己关于他俩的所有幻想,都已经差不多写完了。

这个意识明朗的过程是很缓慢的,感受也很奇怪,依然很喜欢他们啊…生活中很多事都会想起他们,像某种习惯一样。就是想到某个梗觉得也很适合他们的时候,总发现以前写过差不多的了。

换个角度想,其实我也该满足了。双花很好,喜欢上他们我很幸运。

 

其实后来几年,这个号就更新的挺少了,有特别可爱的姑娘戏称我是“一年出现两次”,哈哈哈。

但我觉得更好玩儿的是喊了我几年“失踪人口”的姑娘们,怎么老是你们啊~how old are you~

还有一些特别熟悉的面孔,不会招呼“你回来啦”,直接就在评论里聊起这次故事里的平平和乐乐了,好像我们上次见面不是半年前,是昨天一样。虽然这些年没有在文下之外的地方做过什么交谈,但恍惚就像默契的老友。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也很珍惜。

 

也有想过要不要最后搞个文包,看看置顶又发现,文包我也搞过了呀…17年还是18年搞的,一发就被吞…哈哈哈。

好像还是第一次用这个号发一些比较私人的话……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发,可能是因为距离乐乐生日只剩两个月了吧。往年总是零点给他庆生的,而这次想了快一年了,也没想好要写什么好。

其实今年夏天已经焦虑过一次了。我不想把一件让自己快乐了许多年的事,变得有了勉强和遗憾的感觉,我想要以后想起他们时也总是快乐的。所以在这里自私一下,给自己一个交代。

这个号上全都是他们,那就停在这里吧,应该不会再更新了。

 

提前祝乐乐生日快乐。

那么,感谢你读到这里,有缘再见啦。


v.

评论(68)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