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点文/全职/双花]我的基友是个傻逼

(三百感谢!承蒙抬爱!宠爱张佳乐三十年!)

@总迷路 达令点的搞笑段子/校园架空/十分短/乖,作为正经人全身的幽默细胞统统给你跪下



春暖花开,学校组织小朋友去森林公园亲近自然。

十七八岁的女孩子总是比景美,别人都忙着讨姑娘欢心好趁机花前柳梢。就张佳乐特正经举个风筝来公园放,还喊孙哲平一起放。

孙哲平看他那股撒欢劲儿,只得舍命陪基友。他手举风筝听张佳乐在一边扯着线念叨“一会儿我说放,你就放手啊”有点不耐烦。


跑你的,哪个傻叉没放过风筝。


张佳乐决定不跟他损,他比较想放风筝。转身擎着线就跑开了。白T板鞋牛仔裤,小马尾在脑后甩啊甩,孙哲平一下就忘了正事,眼看着人越跑越远。


靠!你倒是放手啊!


孙哲平望着干拉着线跑出快一百米的张佳乐,他气的直跳脚,脑一抽冒出句十七年来最浪漫的话——对你怎么可能说放手就放手呢。百米外什么都听不到的张佳乐在冲他大吼。


孙哲平你个傻叉没放过风筝啊!



(剩下一个新双花一个妖魔PARO还没有写,非常抱歉首点的妖魔拖到这么后面……这俩有点超我的狩猎范围完全摸不着头脑……请容我多思考一下……)


评论(1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