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Tags.#04

(一觉醒来就破百啦……承蒙抬爱,非常感谢!宠爱张乐乐三十年!)



tag04.友走尽



张佳乐提议去后街转角的店铺吃甜品,孙哲平表示奉陪。张佳乐十分赏脸地抬头冲他笑一个,又继续埋头奋战。



张佳乐最近在专注一款手机游戏,玩得不能自拔。

孙哲平对那些没有兴趣,领着人往甜品店走。张佳乐落他身后半步,边玩边跟他说话,谈论着第一届联赛里各战队。


嘉世那个战法挺牛的,但总觉得透着一股不要脸的劲儿……战矛舞是蛮溜可我怎么那么想打他呢……

以后有机会打他。


身后絮叨的声音越来越听不清,孙哲平这才觉得不对,回身就看到张佳乐根本没意识到要拐弯,还傻愣愣继续埋头往前,眼看要上马路。孙哲平爆发力全开长腿一迈,三两步冲过去伸手勾着腰把人带回来。

张佳乐就感觉有尖锐的风堪堪刮到身前,伴着刺耳的急刹,自己则被捞的向后一个踉跄,转了半圈埋进人怀里,用力过猛吓得他惊魂未定。


司机探出脑袋大声喊骂,怎么走路!见人没事大力一踩油门奔驰而去。


孙哲平没理会司机,他正要爆粗,话都到嘴边就看张佳乐像受了惊吓的小动物,攥着他的衣服细细地抖。国骂硬是给塞了回去。张佳乐晕乎乎的,有种非酒精带来的酩酊感。安全呆人怀里半天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抬头就看到孙哲平皱着眉头要发火。知道后怕了。


吓死我了……


这人还知道怕啊……视线对上,孙哲平才觉得离太近了,好像也抱太久了。张佳乐正瘪嘴瞧自己,眼睛扑朔扑朔。孙哲平一时尴尬不知道是该先训人还是先放手,结果他哪个都没选,就搂着的姿势顺了顺张佳乐的背。


别怕,没事。


孙哲平抽了张佳乐的手机,拖过他的手。待会儿到了再玩。

唔,好。



落座点单后孙哲平掏出张佳乐的手机开始把玩,你玩什么啊那么入迷。

诶诶我跟你说,可好玩了!张佳乐凑过去帮忙解锁,按出一个叫2048的小应用。就是划一下会出数字呀,一样的可以相加,加到2048就过关!

这几天你就在玩这个?

干嘛一副不屑的口气,可好玩了你试试!张佳乐边说边抓着人怂恿。


孙哲平无语,张佳乐看着那么机灵一个人,居然会被个数字把戏难倒。他边想边爆手速开始划拉屏幕。


好快就256了你可以嘛……这512蒙的吧……卧槽孙哲平你开挂啊!我打到现在都没有出过1024!

孙哲平抬眼看张佳乐,半玩笑地逗他,想知道?

张佳乐原就巴着孙哲平的胳膊看他玩,一听这话立马点头凑得更近,嗯嗯!眼睛睁得大大的,忽闪忽闪又亮又期待,招得孙哲平有想亲他的冲动。

孙哲平赶紧收回目光对自己啧了一声,太年轻就是血气方刚。


乖乖,求我。

……靠你说不说!


张佳乐炸毛双手扯着孙哲平的脸就往两处拉,孙哲平好笑地告饶,说、说。

这种数字游戏都有规律的。孙哲平稍侧过头,边继续玩边解释道,你这个游戏的窍门就是处理好每次出现的基数,把大的靠一边不动,只挪三个方向,这样……你看出了基数2都可以消掉,然后大数字依次叠加。

最后给出评价,简单。


说着已经推好另一个1024,将手机递到张佳乐面前。张佳乐听了半天讲解表情可一点都不好看,自己玩了那么久的游戏分分钟就给人打穿了简直挫败!


孙哲平,我跟你的友情走到尽头了,咱俩组合散伙吧。


甜品被送上来,浓郁甜蜜的香草冰淇淋缀满坚果和布朗尼,孙哲平挂着笑容努努嘴示意他别怄气,先吃。张佳乐极不情愿的手指一拨拉。


YOU WIN!



#基友玩了N天,被我看不下去拿来过关之后也是这个德行……

#张乐乐,没关系,一家有一个数学好的就行了。


感谢你读到这里。


tag03.<<<  tags  >>>tag05.

评论(23)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