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来推你入坑以来最喜欢的双花文

可新可老,最好附上作者ID和地址(和简介感想才是正确的安利姿势XD)


评论里抽个妹子送支纪梵希小羊皮变色,很浅的樱花粉,在念书的小姑娘也可以日常用

过百再抽个送小天鹅家的小坠子,一直搁抽屉没玩过不如给妹子玩了


周日抽,非推文就不回了哈,我可能要正着或者倒着点数字抽……我的也不推了哈

等结果都挺烦的吧,来找点乐子~

--------

数不清楚,闭眼一划拉鼠标抽了, @倾砚  @截毛残翅男果蝇 妹子私信我下收货地址吧

粮很多,爱很多,开心也该很多~愿意的话之后还遇上了他俩的心头好欢迎继续来安利

既然 某作者双花同人转言情出版一事 没有结果,所有含有该作者的推文我不再提醒直接删了(还来推的人我敬你是条汉子,谁知道不知道你推的那文哪天会不会转个性别改个名字言情出版呢


抽完了想夸我的妹子不用暗搓搓了,欢迎表白让我嘚瑟一下(ntm



评论(100)

热度(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