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Honeymoon#8

吃过了甜死人的马卡龙,也瞻仰了伟大的人文艺术,时不时沿着塞纳河谈谈情吹吹风。高雅的日常的统统感受过了,接下来总得上点刺激的。


到欧洲怎么能不观摩一下情※色表演。


晚饭后闲来无事,突然说到这个,俩人当即拍板去鉴赏鉴赏。洗个澡,换掉居家服,出门。人生地不熟的,俩人就低调的穿着普通日常装踏入夜店,瞬间在一群浓妆艳抹的小年轻里头显得土土的。

不过耐不住孙哲平身材好,欧洲人就喜欢有料的,才一会儿功夫就有好几个吹着口哨眼神露骨地乱瞄。对此张佳乐很不爽,他特认真在心里安抚自己:咱是来找乐子的,不是来吃飞醋的,不要不开心不要不开心……看你妹看!还看!

张佳乐深吸口气,笑盈盈地把自己的布艺围巾取下来兜孙哲平脖子上,隔着围巾摸一把被挡得严严实实的硬实胸膛。说,夜里有点凉哦?

孙哲平莫名其妙,室内还挺热的……得了,围着就围着吧。



找好位置,点过喝的,新一轮表演就开始。不同于刚才被大朵艳丽羽毛簇拥的舞女,这回上来的一批穿得特西装笔挺的型男,一个个跟要去上班似的。

穿这么多干嘛还是不是情※色表演了……张佳乐刚默默吐完槽,他们就开始脱了。衬衫底下藏着骚气逼人皮质紧身背带。原、原来是这样……


有点刺激……张佳乐无措地垂眼端起果汁喝一口。介于俩人酒量太次,就是到这种场所也只能乖乖喝非酒精饮品,虽然不太尽兴,总比坏事好。他们坐得偏,却离舞台不远,属于看得清楚却不太闹的地方。

舞台上头在大跳脱※衣※舞,张佳乐在底下低头双手捧着玻璃杯喝芒果汁。对比太强烈,让孙哲平觉得看个色※情演出都紧张的张佳乐实在可爱到不行。他也懒得看台上了,索性盯着张佳乐瞧起来。

张佳乐穿了个简单的长袖V领黑T,一路围着围巾不觉得,这会儿孙哲平越瞧越觉得不好,锁骨底下白晃晃一片都露在外头。啧。


张佳乐眨眨眼,说你看我干嘛,看表演呀。

孙哲平把围巾又绕回张佳乐肩上,把人一搂。说,看呗,就当涨知识了。


也就说得香艳,实际上尺度并没有听起来那么大。脱到一定程度大家就打住了,没露什么不该露的,敬业地随着音乐绕钢管的绕钢管,绕同伴的绕同伴。拘谨了一会儿张佳乐也放开了,难得来一次,孙哲平说得对,就当涨知识。


一投入到观摩知识里头张佳乐还挺认真,小声跟孙哲平探讨起来,一会儿说这个有八块腹肌,一会儿说那个胸肌好夸张。这回换孙哲平郁闷了,越看台上的越不爽,不就是八块腹肌吗,老子也有。

直到玩够了俩人穿过人群回家,张佳乐的小辫子给人轻佻地摸了一把,孙哲平黑着脸二话不说回身就是一脚,正踹人肚子上,那家伙当即就爬不起来。张佳乐吓一跳,才发现孙哲平有点奇怪,也来不及深究赶紧趁乱拉了他就跑。


一出店门刚好路过辆计程车,张佳乐当机立断把还黑着脸的孙哲平塞进去,报了地址就开。扭头去看,对方的朋友还没有追出来,还好还好。

张佳乐松口气,转回身靠近孙哲平,戳他的脸。孙哲平还板着脸,搂过张佳乐,抬手一下下捋他的头发。力道有点重,像是不满其他人碰过一样。孙哲平一不爽就暴躁,张佳乐一下就把前后关系想明白了。他露出浅浅的笑容,拆掉发绳,乖顺地靠在孙哲平肩头,散着头发给他摸。心里越想越好笑,来什么夜店啊,一个个换着吃飞醋。

张佳乐的头发很软,细细滑滑的,孙哲平给张佳乐顺了毛自己也顺气了。决定这行为至此一回,再不能带张佳乐去那种地方。



到家挺晚了,但经历刚才那一下俩人反倒都很有精神。孙哲平洗了澡出来见张佳乐没呆床上,正坐沙发上擦头发,显然在等他。


不想睡?

孙哲平在张佳乐身边坐下,接过毛巾包住湿哒哒的长发细细揉搓。

大孙,表演好不好看?

……怎么还没讨论够,孙哲平又郁闷了,但他不想坏了张佳乐的兴致,就说还行吧。


回答得干巴巴的,撒谎都不会。张佳乐只觉得不高兴的孙哲平又呆又可爱。

有个舞蛮特别的,我觉得很好玩。

哦,什么舞啊?

张佳乐侧身坐到孙哲平身上,伸手探进宽松的睡衣在人身上乱摸一把。他的孙哲平今天很勇敢,堪称英雄救…算了自己牺牲一下吧,嗯,英雄救美;但是他的孙哲平今天不高兴;张佳乐沿着肌理摸过他硬实的腹部,他的孙哲平也有八块腹肌。张佳乐要把有八块腹肌的,勇敢的,不开心的孙哲平哄开心才行。


就是……哎,你能不能配合我一下?


孙哲平圈着人任他摸,听话却有点茫然,还要配合,怎么配合。难不成张佳乐要重现给他看? 

张佳乐带着甜甜的笑意,搂过孙哲平的脖颈,贴近他,刚洗过澡的身体很烫,热度透过睡衣相互传递。软软的唇偎在人耳边,腻腻地说着话。


就是有个椅子舞呀,你能不能当一下我的椅子?



巴黎很甜,很美,也很刺激。俩人又呆了两天,把落地第一天远远望过的巴黎铁塔爬了个顶。再其他,什么卢浮宫、丹枫白露宫等等等等,虽没去成却也毫无遗憾。

离开时倒有点舍不得这间小民居,张佳乐最后又看了一眼屋后白花花的满天星,孙哲平笑说咱们回去也种这个?张佳乐摇摇头,说,家里都已经有芍药和海棠了,都是你给我种的。


接着的下一站,就是旅行的最后一站啦。




#椅子舞是达令告诉我的,又骚又嗲的感觉



感谢你读到这里。


07.<<<  >>>09.

评论(24)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