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kitty.

#又屏蔽了补一个

#非原著向/校园架空,大学时期,随意当做糟糕的番外看了吧

#十分短/just for fun/一点肉沫沫




进了厨房孙哲平就会三样,炒花饭,下面条,煮速冻饺子。高中总在吃食堂,周末就点外卖,他一个人住都不开火。

现在跟张佳乐一起了,当然不能让他也这样。原本孙哲平打算搬出来之后吃一阵子外卖慢慢学的,没想到张佳乐居然会做菜,不光菜做的好吃,甜点都有模有样。南方人吃的精致,张母又喜欢使唤张佳乐给她打下手,时间一长看都看会了。


自从过上婚前非法同居的小日子,孙哲平感觉这生活水平简直提高了不知道多少个档次。每天一起溜达去买菜,回来看着未婚妻乐乐给他做饭吃,时不时还冲他笑一下,再幸福没有了。有时候俩人下午没课张佳乐还会搓搓芋圆煮点红豆汤,或者熬个椰汁芒果西米露。


孙哲平继高中分班第二次觉得张佳乐牛爆了。

张佳乐听了心里可美,得意的笑眯眯的,问是不是特别崇拜我?

是。

是不是发现离了我就不行了?

是。

跪下唱《征服》我就考虑一会儿再做个你喜欢的狮子头。

孙哲平二话不说往地上一蹲抱着张佳乐的腿仰脸望着媳妇儿,说狮子头太麻烦了,乐乐今天辛苦了,不做那个。

虽然明知道对方在装乖,张佳乐还是被逗的乐不可支。伸手摸摸孙哲平的头,说喔今天这么听话。

不做狮子头我也给媳妇儿唱《征服》,唱完你穿女仆装给我烧饭。

滚!



周末去逛超市,孙哲平推车,张佳乐挑东西,还真挺像新婚小夫妻的。只可惜张佳乐厨艺是不错,别的生活技能还是渣,孙哲平一放任他就没谱儿了。明明只用买个芋圆粉和速泡奶茶,张佳乐又稀里糊涂挑了一大堆。


孙哲平拎东西,张佳乐接过收银找零和发票,小姑娘提醒他们今天有活动,可以凭发票领奖券。

哇我们刚好到金额,好幸运!

领一个?

算了……反正我从小到大都刮不到奖……

刚才还有点小欣喜的张佳乐说着就怏了,肩膀都塌下来。孙哲平看得好笑,便直径过去领了奖券,回来递到张佳乐手里。


肯定刮不到……嘴上这么嘟囔着还是有点开心的接过去,从口袋里摸出个硬币刮过银灰色的涂层。

中个微波炉回去也用不上,就图个乐。

嗯……参…与,我中参与奖了哇哇!大孙!

张佳乐简直要蹦起来,孙哲平也跟着笑起来,不顾超市人来人往搂着张佳乐就在他额头上亲一口。真棒!

张佳乐一羞,很快又被兴奋劲儿取代。说我去兑奖看看是什么~转身就跑掉了。


是个猫咪铃铛。一枚暗黄色的铜铃,小核桃那么大点儿,系在红绳中央。完全搞不懂超市的意图在哪儿。纵使如此张佳乐拿到他的奖品还是雀跃的不得了,回到孙哲平身边显摆,还往自己脖子上比,傻乎乎的问好看吗?

孙哲平脑内瞬息万变,应他,好看。



当天晚上猫咪铃铛就派上了用场。

之后请走→kitty.

网站:https://dontlookmyluv.en-grey.com/%E6%97%A0%E8%82%89%E4%B8%8D%E6%AC%A2/-%E5%85%A8%E8%81%8C-%E5%8F%8C%E8%8A%B1-kitty.


正文就是那个还拖拉在高中的糟糕时代记事,就说我顺着写不行啦……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8)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