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Tags.#01

tag01.歃血




游戏公司要成立荣耀职业联赛的风声放出,看好这块肉的人不算多,但凡决定吃一口的资本家皆是蠢蠢欲动。几大商业公会更是迅速做出反应。当务之急得先敲定选手,自己公会里的当家好手可不能给别人挖了去。


百花公会会长推选名单里最上头的就是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

不过,会长指着落花狼藉的名字跟老板介绍,这个狂剑不太好接触,一直跟匹孤狼似的,技术当然没的说,以前挺多公会都争取过不过一直没拿下……几个月前不知怎么跟百花缭乱玩在一起了,这才进了我们百花,但是对其他人还是不怎么搭理,不知道能不能定下来。

老板倒没去想那块难啃的骨头,他指着名单问,这个百花缭乱,玩弹药的啊……公会里弹药多也是受他的影响吧?拍了板,从他下手。



张佳乐接到会长消息的时候正叼着冰棍操纵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PK,他嘴唇被冰的受不了又腾不出手去拿冰棍,狂剑士的剑风擦着脸就过去,闪慢一点就要被打个正着。他着急拉开距离又被冰的不行,含含糊糊的骂着你混蛋,就听语音那头边笑边说得了得了你先吃。


落花狼藉就真的扛着重剑站定,那是狂剑的待机动作。张佳乐边拿着冰棍吮过快融化的底端,边操纵着自己的角色过去站一边,打开摄像的上帝视角一看,还是百花缭乱比较帅。

正美着就收到会长的消息,闲话两句问到他和落花狼藉怎么玩这么好,张佳乐还以为会长八卦来着,结果话锋一转又问他今年多大哪里人,张佳乐没多想回答17,昆明人。会长一听就高兴了,又问知不知道落花狼藉的情况。张佳乐语音里统统跟人直播了,得到允许就都告诉会长。

会长便简单说了情况探口风,关于荣耀职业联赛,关于百花准备成立自己的战队。百花总部恰好就在昆明,就是不知道落花狼藉肯不肯来。毕竟北京这种城市少不了大头俱乐部,当然这句话没跟张佳乐挑明。


张佳乐一听职业联赛都开心死啦,一个孩子哪里想得到那么多,当会长以为落花狼藉怕路远。当即拍板,我们俩一起的,他当然也来百花啦。豪言放出去才心虚的想起要问问自己搭档。

对孙哲平来说在哪儿打比赛都是打,既然他的弹药是百花脑残粉就顺着他呗,便回答可以。



其实他俩一老天南地北胡侃,对对方线下生活多多少少都有所了解。张佳乐连孙哲平是典型的肉食动物,粽子不管咸甜,除了肉粽别的一概不吃都知道。而张佳乐实在是孙哲平所知最喜欢吃甜食的人,吃前还喜欢拍图给他看,看多了孙哲平条件反射隔着万水千山都能闻到那股甜腻味道。


但他们从未提及姓名。


那个夏天,在你死我亡的竞技场里,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并肩站在一起。聊天框里出现一个名字——孙哲平。张佳乐默念一次,硬硬的,一点不懂拐弯。他恰好吃完最后一口冰,甜水还含在嘴里,腾出手打字,张佳乐。

像完成一个仪式。



两个十七岁的少年兀自的开心完了,还得过家长那关,之后还有繁琐的合同。开玩笑,职业选手哪里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一切妥善,孙哲平便订了机票飞昆明,张佳乐激动的上蹿下跳,一个劲儿喊人给他带好吃的。



飞机没有遇到气流,前行的十分平稳。孙哲平却并不想睡,也不想看电影,他百无聊赖的看着窗外厚厚的云层,把手插进口袋里,意外摸到颗糖。

那是他被张佳乐念不过,去买特产时老板随着找零送给他的糖果,他道了谢就顺手揣进兜里。

颜色绚烂的塑料糖纸,扭开,包裹着一颗圆滚的粉色糖果。还沾满细细的白色霜糖。一向对甜食没什么兴趣的孙哲平鬼使神差的吃进嘴里,霸道的树莓香甜充盈口腔。


突然想起第一次在网游里见到张佳乐的时候,他问人要不要来个组合,张佳乐第一反应居然是傻兮兮的问你看上我啦?兄弟我这角色有辫子但不是女孩子啊!


想着就笑起来,孙哲平将口中的糖果抵到舌下。把张佳乐的糖吃掉了,一会儿下飞机得赔他一包。



孙哲平一走到接机口就看到个高挑妹子,浅红的发色扎了个小辫子,仰着脑袋站在路正中间。这人够显眼……孙哲平走到那妹子附近,掏出电话打给张佳乐,准备让他一会儿找一个仰望天花板的妞儿,目标醒目。他边拨号边瞟了一眼,妹子长得还挺美。

结果那小美人的电话跟着就响了,连忙保持仰头的姿势举着手机看了一眼,接起来,话语先于电流通过空气传到孙哲平耳朵里。


孙哲平你到啦?


孙哲平十七年建立起的性别观念受到了冲击,他放下电话冲人问了一句,张佳乐?

张佳乐闻声低头,鼻血又流出来了。他前一天糖吃多了,上火,刚突然就流鼻血了。没带纸又刚好卡着孙哲平降落的时间点,张佳乐不敢走开只好原地站定先抬头再说。

俩人居然就这么撞上了。


一见我就流鼻血,张佳乐,其实是你先看上我了吧?

孙哲平你妹!


孙哲平笑,第一次见面就直接上手抬起他搭档的下巴,拿纸巾帮人擦鼻血。张佳乐眼睛睁的大大的滴流转一圈,又瞧向别处。

果真有辫子但不是女孩子,罢了,小模样长得确实好看。一不留神手指上沾了张佳乐的血,实在人孙哲平认真回答他,我没有妹。




#标签好像有点吓人……达令害羞的不准我AT,好吧,感谢你提供的鼻血梗,香一个

#有始,再有终,就结束啦



感谢你读到这里。


 tags  >>>tag02.

评论(30)

热度(2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