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Tags.#25

(224就过了……开放点文,愿意一起乐一乐请随意在这帖下留言,时至下次更新前,能力范围内我会尽力的////再次感谢!)




#BGM:Represent.

#《第一千零七十八章 一如既往》相关/原文照搬有/蹭西皮标签/非常抱歉这次没有糖……捣乱我会尽数收下




tag25.尘与土




张佳乐的双手依旧停留在键盘和鼠标上,而就在刚刚,霸图已经结束在最炙热的盛夏。

他又一次倒在离冠军一步之遥的地方。


张佳乐已经舍弃一切了,他不惜抛弃陪他走过六年的百花、承担粉丝的愤怒与憎恨,才走到这里。然后再一次止步总决赛。

其实张佳乐大概是全联盟最在乎粉丝的选手了。他在乎的并不是人气或被当做明星,只是有人在意他,他就要对得起人家。他把那份看向自己的目光当做责任。

而现在,他连为数不多仍然支持他的人,都辜负了。


痛苦像破堤的潮水汹涌而来,背负太多的张佳乐将颤抖的双手收到桌下,他挺直腰杆企图稳住自己。心脏的剧烈跳动甚至让他想起第五赛季,那个他将百花打的最绚烂最疯狂之后,独自倒下的赛季。


百花式打法是掩护与遮蔽,是对队友空当的填补也是对队友攻势的强力推助。繁花血景看似是寄生于弹药专家,但事实上真正掌控节奏的是狂剑士。

百花缭乱失去了落花狼藉,也连带失去了自己。

那时的张佳乐像一匹失去至亲的幼狼,凶狠而决绝。他一人揽下主攻与掩护的双重职责,拼命且疯狂,试图让绚烂的百花燃尽一切,却最终得到苦果。


但现在的张佳乐,霸图的张佳乐不再有从前的负担。孙哲平不再是压着他的一块心病,而是他心上的助力。

他已经回归到该有的状态,并且较之从前更精纯更慎密。他拥有值得信赖的队友,最强的状态和他的初心。


然而拥有这一切的张佳乐,现在,第四次,冠军触手可及却拿不到了。


他甚至不知所措,直到听到敲门声,他才恍然意识到自己还坐在赛席。

九年荣耀联赛,张佳乐自第二届参赛就坐在这里。他意气风发过、泣血奋战过、疯狂过、失败过、绝望过、放弃过,却从未甘心过。


他到达了最接近的地方,是因为他确实在为之拼搏,却还不够。所有顶尖的选手都在拼命努力,张佳乐也不过是其中一个而已。他要赢,需要付出更多。张佳乐愿意,在所不惜。而同他并肩的队友,现在正在外面等着他。


张佳乐起身走向门口。想起退役那一年,他走过很多地方。行至西安,在昔日长安的城墙上看到一句话——


八千里路尘与土,傲骨以赴。


也不知是哪个家伙太有感触,不惜损坏文化遗产也要刻下。

这八千里路,他走了八年,近三千个白日与黑夜。不知走了几许又还能再走多远。

他握住门把手,摸摸胸口,傲骨还在。


他要一直走下去。




#你懂我不是真的提倡去文化遗产上乱写乱画……

#说着“我没事”的张佳乐真的非常,非常棒



感谢你读到这里。


tag24.<<<  tags   >>>tag26.

评论(69)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