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Tags.#18

tag18.清晨到日暮




马上跨年了,元旦后将举行第一届全明星周末。为此各战队经理和队长统统被召唤到北京开会。

早上八点的飞机,孙哲平起的早,收拾好东西就过去坐床边捏捏张佳乐的脸。

张佳乐睡的很沉,被揉了半天都不见醒,倒让孙哲平把玩的心情愉悦。他俯身隔着被子虚搂着人抱一下,亲了亲张佳乐的耳朵,说我走了。

这下倒是有反应了。张佳乐人都没清醒就伸出手去勾孙哲平的脖子,抱紧。呢喃着别走。


平时就不见这么粘人。

脸贴脸厮磨一会儿,孙哲平把人塞回被子里,起身出门。



张佳乐醒来已经过了午饭点了,不想出去打食。孙哲平前一天备好了零食甜品堆在桌上,张佳乐就抓了甜甜圈来吃。估计着时间那边正在开会,正犹豫要不要发消息,孙哲平的短信就过来,问他起来吃东西没有。


见孙哲平可以陪他说话,张佳乐又叼着甜甜圈懒洋洋仰躺回床上,举着手机按起来。

「吃着呐,开会呢?」

「嗯,全明星就是个跟粉丝互动的活动,娱乐性质多一点,你应该喜欢。」

「喔,开会你还发消息,也不怕主席揍你。」

那边好一会儿没回信,估计是在躲领导视角。张佳乐把嘴里最后一口咽下去,翻身去够桌子上其他零食,就看见新消息进来。

「叶秋在睡觉。」

噗哈哈……!!张佳乐笑的差点掉床底下去,边拍床边大爆手速让孙哲平找东西丢他,必须让他睡不安生。

孙哲平无语,心想拿什么丢,又不是你,浑身挂那么多弹药要什么有什么,跟叮当猫的小口袋似的。


闹够了张佳乐终于爬起来,伸了个懒腰开电脑做常规训练。



由于常规赛还未结束,联盟打算不耽误太多时间务必一天内解决问题。所以会议一直持续开到晚上八点,中途好心的带大家去吃了一顿,然后又回来继续正事。会后大家自发组织着去吃了宵夜就没什么后续娱乐活动了,休息一晚第二天一大早就各回各家。

漫漫长夜啥都玩不成,作为本地人孙哲平也没了尽地主之谊的机会。魏琛见状左手勾着叶秋、右手搭着陶轩,招呼孙哲平一起回酒店搓麻将。


不了,我回去了。


孙哲平说着顺手将旁边的韩文清向前一推,老韩跟你们玩。

嘉世老板挑眉瞧向被推到面前的霸图队长,霸图队长面无表情的看着嘉世队长。结果叶秋看都不要看韩文清还嫌人挡视线,歪着脑袋跟越过面墙似的冲孙哲平调侃。


都几点了啊,回去你妈被吵醒肯定烦你。

我回昆明。孙哲平已经转身走了,只摆摆手。

……你们这些小年轻,能不能照顾照顾我这种孤家寡人啊?


百花队长向来靠谱,经理也就只是嘱咐人注意安全。



张佳乐晚上给孙哲平发了两条消息都没有回应,猜测一群人肯定风流快活去了,索性自娱自乐起来。跟队友打打竞技场,看几集新更的美剧就到点该睡了。

他关了灯卷好被子,看着对面那张空荡荡的床发呆。

半晌,张佳乐瘪嘴坐起来,两步跳到那张床上,用孙哲平的被子将自己裹好。在熟悉的气息里叹息,满足的闭上眼睛。


孙哲平进屋看到的就是这副景象,张佳乐的被子空着,人在自己床上睡的正香。

他坐到床头,看张佳乐整个人埋进被子里,只有软软的长头发散在枕头上。孙哲平将被子掀开一点,亲了亲张佳乐的额头。

张佳乐迷迷糊糊醒过来,见到孙哲平就抿着嘴笑起来,好像一点都不意外怎么人现在出现在这里。伸手搂着孙哲平的脖子将人拉进,亲昵的拿脸去蹭他。

孙哲平将张佳乐睡得很暖的身体抱进怀里,听他半睡半醒间用糯糯的声音喊他。


大孙,你回来啦。

凌晨四点的昆明,孙哲平终于感到倦意。嗯,回来了。




#老魏不哭,你有世玉

#没有其他CP,自由的……



感谢你读到这里。

--------------------------------------

突然发现一个BUG...老魏按照时间已经退了……被自己蠢哭,让我们私设老魏是代他家世玉蓝雨二代队长出行的。


tag17.<<< tags  >>>tag19.

评论(17)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