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Tags.#10

tag10.爱




张佳乐的室友是本地人,周末被老妈召唤回家喝骨头汤了。孙哲平用一盒巧克力榛仁泡芙成功敲开了张佳乐的宿舍门,获得两天入住权。


好不容易共处一室的二人一整天都在……打荣耀。


晚上张佳乐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孙哲平正在跟自己那个回了家也是打荣耀的室友打竞技场。立马挤到孙哲平和电脑之间,侧身坐人腿上直接接手战局打起来。

孙哲平只好接手了张佳乐还湿哒哒的头发,拿他肩上的毛巾一点点揉擦。


靠张佳乐!?

嘿嘿。

不带中途换人的啊再来一把!

切不换你死的更惨,来来速度开!


孙哲平擦着擦着就心猿意马起来。张佳乐发色浅,更衬的他白。头发和睡衣之间露一段洗的香香暖暖,白湛湛的脖颈。清清爽爽一个人愣是被孙哲平瞧出几分旖旎来。

将毛巾放到一边,孙哲平把张佳乐半干的头发拨到一侧,搂着他的腰贴着后颈嗅一口。张佳乐惯用的奶香沐浴露和他自身的味道,最纯洁最撩人的味道。


温度过高的鼻息刚触到皮肤就惊的张佳乐手一滑,旋风斩差点斩到地上去。立马被室友垃圾话嘲讽起来,哎张佳乐张佳乐往哪儿砸呢,你把重剑当手榴弹啊?


靠……结果还没“靠”出口就不得不咬紧牙关,孙哲平的手已经掀开他的衣摆探进去。

指尖贴着腰侧,带着意图明显的热度,一寸寸摸索着,烫人的痒。张佳乐瞬间心一抖咚咚咚狂跳起来,手下的注意力已经去了大半。还没能勉强稳住操作,耳廓就被湿热的唇舌包裹住,张佳乐连忙捂着嘴探身关上麦,炙人的掌心就整个覆下来。


张佳乐的反应又青涩又让人想欺负,紧张的肩膀都缩起来。孙哲平想哄哄他,又忍不住再多欺负一点。手心下的皮肤香香软软,细细颤抖着,一被触及就害羞的腾起热度。衣服随着手掌的探索被撩高,指尖碰到胸前的突起时张佳乐立马触电一般向后缩一下,捂紧嘴的指缝间仍是泄露出一声闷闷的轻哼。

孙哲平原想稍微逗逗人就收手,结果被勾的完全把持不住,心下叹声糟了,已经来不及。

坐人腿上的张佳乐自然是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被顶戳到的瞬间就整个人僵了一下,却并没有躲开。

孙哲平将背向自己的张佳乐转过来,就看他闭着眼捂着嘴,脸都要埋得看不见了,还僵着身子真有点害怕的样子。他把张佳乐的衣摆拉下来,将刚才露出来的皮肤盖好,好好的重新把人抱怀里,顺着背。


啊抱歉,武器又忘记放包里了。



张佳乐喜欢截图,狂剑士的重兵占镜头,为此张佳乐以前没少嫌弃,总说落花狼藉的重剑戳到他了,让孙哲平把武器放包里去。

这会儿听到孙哲平的自我打趣噗嗤就笑出来,瞬间紧张全无,伏在人肩上乐的停不下来。孙哲平也被感染的展开一个笑,收紧手臂将张佳乐笑得一抖一抖的身体抱紧,脸埋在张佳乐胸前,听着心脏的地方住着一只活泼雀跃的小兔子。


瞧你紧张的。


张佳乐笑够了也平静下来,伸手搂着孙哲平的脖子,歪着头用脸颊贴上他有点刺人的头顶。亲昵而全心全意信赖的姿势。


可是我喜欢你呀,哪能不紧张呢。


他的声音很小,说的很慢。孙哲平却像是猛地受到会心一击,一秒血红。他抬头去看张佳乐的眼睛。


孙哲平原想说些什么,最终还是选择缄默。

还有两个月他就满十八岁,到达联盟要求注册年龄。他会和张佳乐一起,和百花一起开始荣耀的征途。

孙哲平所追求的,一样在不远的前方等着他去征战,而另一样现在、此刻就在他双臂间。他在心里写一句承诺,一个满十画的爱。


刚说了不得了的话的张佳乐正垂着眼睛并不看人,被孙哲平捏着下巴对视。交换一个甜蜜而缠绵的吻。



他们的夏天即将到来。




#今天的室友仍旧在吐着血

#室友表示,我如何才能停止对这个不再动弹的狂剑背后的故事进行疯狂脑补

#室友还表示,是不是该去找个女朋友比较好呢……



感谢你读到这里。


tag09.<<<  tags  >>>tag11.

评论(27)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