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鬼]叫我女王大人

#因为是生日(所以恶搞也不会被揍的

#段子




李轩万万没有想到被集火的会是吴羽策,也许大伙认准吴羽策怎么都看在他生日的份上,不会轻易翻脸。李轩无奈叹气,把人扛回宿舍。

虽觉得兄弟们闹的太过,但心里要说不高兴是假的。


吴羽策酒品倒是出奇的好,没有平日里的强硬,整个人安静而乖顺,趴在他背上不哼不闹。要不是问声凉不凉,埋在颈窝的脑袋还知道要摇,他都以为吴羽策睡着了。


其实五月上旬的深夜还是有点凉的,李轩考虑着还是要让吴羽策泡个澡再睡。

进屋,把人放床上,拖鞋,泡杯茶塞给看似清明的醉鬼,放洗澡水。忙完一圈回来,看到吴羽策还是跟刚才被他放下时一样,背靠着床头缩着长腿,直直盯着双手捧着的那杯茶。


李轩摸了摸自己的脸蛋,觉得有点疼。


过去在床边坐下,他将杯子从吴羽策手里抽走。其实喝醉了人是冷的,但是仅存的意识支配着吴羽策不肯承认。所以刚到手的热源这么快就没了,他很失望,目光茫然的直直追随着水杯。


阿策。


然后手就被握住了,没有刚才的烫人,温度刚好。吴羽策看着那只手,很满意。听到手的主人说话,哦长着队长的脸,很满意。


忽然被吴羽策呆呆望着,李轩一下没了声音。吴羽策的眼底有薄薄的水雾,湿润迷茫,就这么看着他,扑朔扑朔,像一只新生的小鹿。

和平日的吴羽策很不一样,简直太不一样了。李轩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应对。


身体已经先于意识自己行动了,他伸手将吴羽策揽进怀里。体温偏低。吴羽策则任他抱着,和方才伏在背上一样的乖顺模样。


虚空阵鬼感动的要哭出来了。


抱了一会儿身体暖一点,李轩拍拍肩窝的脑袋,声音放的很轻。

乖,醒醒,我们先去洗澡再睡。


谁…谁乖了!


醉鬼被戳到莫名的爆点突然发难,双手推在李轩脸上,一个用力自己坐不稳向后倒去,李轩心下一惊,慌忙就手搂着腰往后挪一段,吴羽策稳稳摔进枕头里。

李队长气还没出顺,一只脚就踏上他的肩。


躺倒的人双眼迷蒙,两颊因方才的闹腾浮起红晕,慵懒而煽情。还不忘把反抗的话说完——


叫我女王大人!


喔,好凶的斩鬼。

李轩危险的眯起眼睛,捏着纤细的脚踝举到唇边亲吻。


好的大王。



#人妖号最萌了

#默默为吴女士献上膝盖……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4)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