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魔快/白黑]夹带私逃

#六月二十一日

#Palpitation!



黑羽快斗放下笔轻轻向后靠去,因斜坐而翘起的椅脚终于落地,在教室里发出小小的声响。白马探闻声抬手曲着手指摸了摸他的发尾。

温热的触感落在后颈处细软的短发上,带来一点让人紧张的麻,黑羽快斗缩缩肩,索性仰头枕到人家课桌上。白马探展开手心垫着他的脑袋,先看眼讲台上伏首教案的内山,才垂眼去看黑羽快斗倒立的眉眼。他一笑起来就连眼睛也是弯弯的,教人很难不觉得他可爱。

真是太明目张胆了,白马探就被他无声的傻乐表情感染得也露出笑意,心想,这一刻的冲动居然比怪盗君的秘密更难掩藏。


黑羽快斗的额发都从倒立的脸上垂下来,露出一张完整的脸,瞳色因光线的偏折看起来更浅了,也更天真。他分开嘴唇,因为男朋友通晓唇语,讲起小话来都比普通高中生有技术含量。

考完试去你家吧。

好啊。

黑羽快斗眼里盛着光,他眨眨眼,光就跟着晃荡。他煞有其事地说,今天要扒你的衣服。

白马探笑意更甚,低头亲吻他的冲动甚至要成功怂恿他铤而走险,一颗粉笔就准确的砸到黑羽快斗脑门上——快斗!给我坐好!



他们乖乖坐到考试最后一秒,放课后还在回家的路上还买了丸子吃。等到了白马探家,黑羽快斗先把他新收藏的DVD翻了一遍。

于是接下来的发展是他们边窝在沙发里看电影,边解决掉晚饭以及饭后零食。耳边不是黑羽快斗在碎碎念着剧情,就是他咔嚓咔嚓吃薯片的声音,白马探忍不住探手揉了揉黑羽快斗的肚子,被黑羽快斗对着屏幕目不转睛地送了片薯片到嘴边,堵住他的嘴。

终于播放到片尾字幕,黑羽快斗放下零食,坐直并拍了拍手,说该做正经事了。

白马探仍靠在沙发里,侧身对着黑羽快斗展开双臂,说黑羽君,来扒吧。黑羽快斗顿了顿,终是没忍住,抓起背后的靠垫砸过去。



之前勾人调情的是他,现在害羞不认账的还是他,白马君能怎么办呢,当然是听之任之了。

他靠在一旁看黑羽快斗挑他的常服,选了半圈也未见到合适的,毕竟身高差了六厘米,一下就划开了180公分的分水岭。


所以难得的休息日,黑羽君要扮成我的样子去破案?

是啊,很麻烦吧,谁让我上次恰好看到他们……不过幸好我看到诶,不然都——黑羽快斗说到一半突然察觉到弦外之音,好笑的回头瞧着他家最有绅士风度的大侦探,说那天不用你留守在家,给你也易个容,我们就可以一起去游乐园啦,好不好?

白马探被安抚就点了点头,走近,说黑羽君想把我易容成什么样子?

黑羽快斗转回身继续挑挑拣拣,抱怨道先不管你,先管管我吧,你到底有没有适合我穿的衣服啊?不然我照着你这些牌子去买新的可是很贵的,要打好久工了。

白马探听着他的絮叨从身后拥住他,低头下巴扣在黑羽快斗肩上。毕竟这次可不是去博物馆偷宝石那么简单,对方是下过杀手的人,就算KID是传奇,也不代表他就愿意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传奇去面临危险。

白马探用脸颊贴着他的脸颊,开口道,黑羽君倒是提醒我了,是该准备些适合你尺寸的衣物,不然留下来过夜的话,第二天没衣服换不是很不方便么。

被抱住的话,比起之前的温热触感还要热上更多,变麻的地方也成片成片的了。黑羽快斗的吐息变软,连说出口的话语也是小小声。

没有睡衣也不是很方便,你的睡衣都要扣扣子……说完就听耳边轻笑一声。


白马探带着黑羽快斗在衣帽间里转了个身,说其实有一件尺寸合适的。虽然没量过,不过——

说着圈在黑羽快斗腰间的手臂紧了紧,白马探继续说道,黑羽君的尺寸我还是很有把握。

他抬手拉开一侧柜门,露出唯一藏在其中的熟悉的白色礼袍,连领带与手套都备好。那礼袍质感却不同于黑羽快斗自己的那套,它们看起来顺滑而柔软,静静垂坠着,仿佛在等待某一刻的到来。

活泼闹腾了一整个傍晚的人终于在夜晚来临前失声。这下再逃不掉了。白马探侧首,用不会吓跑小动物的温柔,轻声将之后的话语留在黑羽快斗耳边。


我一直想亲手为你穿上一次,再亲手脱下来。



#作者说我们被定格在青春的回忆里,都搞不出AU了。黑羽快斗趴在柔软的厚地毯上双手撑着下巴说话,白色短袜下露出踝骨及那极细的两分,一双小腿翘起在斜洒的日光里晃来晃去。

白马探也陪坐在地毯上,略偏过头带着笑意看他嘟嘟囔囔的抱怨。气鼓鼓的嘴里含了糖,就连抱怨也变成了甜丝丝的,像江古田永远不变的透蓝天空中的航迹云。他伸手捏捏快斗藏在乱发下软软的耳垂,把它捏成小小的粉色,说,就待在这里也没什么不好,江古田博物馆黑羽君不是很喜欢么?

喜欢的。快斗看着落地窗外的猫与鸟,点点头,又抬起眼睛歪头去看坐在一旁的人,问他,可是永远十七岁的话,我们什么时候滚床单呢?

不给他一个吻,怎么对得起十七岁的天真呢。白马探倾身在黑羽快斗唇边停留,说在作者看不见的,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时候。

#少爷对不起,(情趣XX都有了然而)今年还是没肉的男子高中(小学)生日常


#时间线在那个易容成男友最方便的M10之前,所以重要的人是真的在游乐园里,只是没带会爆的圈儿而已

#以及太久不写日漫同人,真是蹩不过来,随手就是“黑羽快斗不停嘚啵嘚啵着剧情”(……)出戏得简直想跟快斗坐下唠会儿磕……好啦总算是赶上啦,小甜心生日快乐~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