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看到个视频带入一下简直炸裂……不行一定要来趁夜深死一死……


双花生小糖糕:

小糖糕玩到睡点发现张佳乐不见了,于是困顿的拖着毯子问:孙哲平,乐乐咧……

大孙嘴角一抽想乐乐也是你个小崽子叫的……说:找我媳妇儿干嘛?

我要你媳妇ER陪我睡觉……(小糖糕照着老爸学起了京腔)

不行。

……(忍住!不能在孙哲平面前哭!)小糖糕皱起鼻子:我要乐乐。

要媳妇儿自己去找。

(瘪嘴)我不要……

我媳妇儿是要陪我睡觉的,不能陪你。

(WHAT!!!难以置信!我不接受!)哇——!

你哭什么啊?

我要你媳妇ER陪我睡觉呜呜呜……小糖糕悲痛欲绝,我要乐乐陪我睡觉呜哇哇……我要你媳妇ER……呜呜呜……

说了不行就是不行,一分钟都不能借给你。

呜哇——!!!


张佳乐洗完澡一出来就看到儿子在沙发上放声大哭,孩子他爹蹲旁边守着。

孙哲平你又干嘛啦!


第二天,小糖糕牵着乐乐的手说,麻麻,我们也去领证呀。



#太想让大孙欺负小糖糕了啊哈哈哈哈,不惜ooc裂天际

#just for fun/为了不死太透就不打正经TAG了……

评论(31)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