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昊远]有个讨人厌的室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校园AU/双性转,不换字

#十分短/深夜just for fun




学校超市边最近开了一家奶茶店,茶味重而不涩,香浓不甜腻,邹远很喜欢。每次路过都忍不住要买一杯,即使自己没课不出门,也会拜托室友打包带回来。

每日一杯的后果是,她坚持两个月累死累活慢跑才掉的两斤肉瞬间又回来了。

对此邹远很郁闷,并很痛苦。她舔舔嘴唇,因为还是好想喝……纠结了半天,邹远重重一拍掌。正在打游戏的唐昊闻声抬头,就看邹远双手合十指尖贴在鼻端,纠着眉头冲自己说,昊昊我一会儿哭着求你,你也不要答应给我带奶茶哦!拜托拜托!

哦。

邹远松一口气,开始专心写实验报告。唐昊这个人看起来酷酷的,但其实心肠很好的。想着就抿嘴笑一下,自己都那么郑重的拜托她了,今天只要不出门肯定是喝不到了。喝不到就不会长肉了,真机智。


报告写好大半,邹远有点困,想快点搞定去睡个迟午觉,一看时间发现就快到唐昊的上课点了,结果对面的人还在打游戏。

昊昊你还不走的?

马上马上,打完这把。

你当心迟到喔。


唐昊结束战斗就退了游戏伸个懒腰,起身拿书换鞋,跟邹远打个招呼说我走了哦。

嗯快去吧。

唐昊走到门口,突然想到什么,停下转身看着认真埋头奋斗的邹远,一个没忍不住,说小远,要不要喝奶茶?

邹远明显已经忘记这茬了,被唐昊一提先是睁大眼睛眨眨,后皱眉瞪着抄手斜靠在门边一脸坏笑的室友。唐昊装模作样的看眼表,示意自己很急,邹远就不情不愿的给了回答然后埋头继续写报告。一个字,要。

边写功课还边生闷气,脸蛋都气得鼓鼓的,真是超可爱。唐昊笑容更甚,又喊她一声,小远。

邹远只好再次不情不愿的抬头,就听那个讨人厌的家伙又说,求我。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1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