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Make Many Many Wishes#2

#孙哲平生贺/MAW番外

#带自由心证的昊远




2.日复一日、日复一日的梦想




其实真处起对象来,和之前也没多大变化。职业选手太忙,用于社交的时间范围都有限,因而往往战队好搭档都直接把彼此的线下生活也接手了。原本俩人就天天泡在一起,现在无非是张佳乐由心到身都被孙哲平接手了,反之亦然。

假期的街道上灯火通明,小情侣们比明亮的装饰灯还要随处可见,而处于甜蜜关系俩人,在这漫漫长夜果断选择了蹲在宿舍打游戏。

张佳乐想找点混战打打,自从当了职业选手已经好久没领着一波兄弟和对方正儿八经火拼了,他还挺怀念的。每次上小号都遇上自家公会正要打野图BOSS,哪有这么巧的……都要脱离网游的乐趣啦。张佳乐操纵着他的小狂剑哼哧哼哧拖着重剑往前跑,在心里嘀咕着别来别来,时不时看一眼QQ消息。

结果网游部的人还没找来,他自个儿倒误打误撞上了。


靠……


张佳乐五味杂陈,这算什么体质啊。孙哲平正在竞技场里陪唐昊玩,他和邹远还在义务教育年龄,平日里除了训练还得上文化课,一到假期就爱缠着他们队长副队打两把。指导赛还没结束,孙哲平隔着屏幕问,怎么了?

孙哲平……我遇上蓝骑了。

搁多少玩家身上得是求都求不来的好事,孙哲平听张佳乐跟他抱怨,乐得笑一声,说,你没事儿跑西部荒漠溜达什么,血红了没?

谁知道我为什么要来这不长草的地方……张佳乐碎碎念,绕得近些,猫在个视野不错的地方飞快给公会发消息,说,早着呢,骑士团都还剩一半。张佳乐边观摩情况边给孙哲平进行现场解说,微草正在打,人还挺多的。

眼下正打到一个不尴不尬的阶段,仇恨早就建立稳了,离BOSS暴走又还早。他一个上去灭不了对方的团反而会暴露还没赶到的自家公会,可猫在这里又很无聊……你跟昊昊打完了没啊?

快了快了。

我的宝剑要按耐不住啦!


孙哲平听话边大笑边不再保留,快速按倒了对面心有不甘的流氓,留下一串坐标就退了竞技场换号。



没有干扰中草堂打得很快,不多会儿骑士团就灭得差不多了。虽然自家公会也在陆陆续续来人,但要抢BOSS还远不够。张佳乐准备自己上去浪一波为大部队争取时间,反正一会儿他们浩浩荡荡的来,也会被发现的……

便操纵小狂剑从土堆后跳出来,提剑就上,还没冲出多少就接到入队邀请。双弹药一流氓。张佳乐调视角看了一眼,后头那面无表情的流氓正蹦蹦哒哒的朝自己跑来,实在违和得太萌了。张佳乐乐不可支,可惜没人能懂,他就自顾自笑起来。


昊昊你怎么那么可爱~

德里罗立马就不跳,回应一串无声的“……”给自家副队。


后头孙哲平扬手就是一枪,弹火绽放在张佳乐的狂剑士前方,指挥道上上上,我守着。邹远的弹药也轻盈蹦过来,跟着说前辈,我也守着呢。

孙哲平当然不是真要保护张佳乐,这不过是双花组合向来的配合战略,他俩的角色通常还是倒过来的。只是此刻终于赶到了,张佳乐已在火线范围内,就顺一句嘴哄他的男朋友开心。

张佳乐当然开心,心里一甜,笑说小远守好我,要上了!

嗯!


仇恨抢过来之后他们的任务也算完成了,孙哲平就指挥公会奶好T,不用顾他们的血。于是被放生的四人在一片混战中浪得飞起,酣畅淋漓的拼到最后一滴血。

其实横冲直撞并不是张佳乐的风格,不过有队友在身旁,有枪林弹雨为他扫清顾虑,狂冲起来也挺有趣的。因着孙哲平那句玩笑话,连群架都打得乱甜蜜一把。张佳乐心满意足的伸个懒腰,起身拿可乐喝,路过一脸邀功的孙哲平就面带笑意俯身给他一个无声的吻。


相比之下语音那头的画面就纯洁多了。邹远在念叨肚子好饿,唐昊接口问道你想不想动?咱出去撸串?

我不想动呀……

你俩过来,咱们煮火锅呗。



当初买床的时候附赠了个电饭煲,张佳乐立马就利用起来,买了一打鸡蛋放在宿舍里熬夜煮方便面的时候吃。这会儿连火锅都惦记上了……真是太会过日子了。孙哲平想着,得令揣了钱包去便利店买食材,张佳乐留下陪后辈玩。

一进门邹远就对孙哲平的大床表示了羡慕,四人围着电饭煲吃完一顿后,邹远又冲着大床感叹了一次。他俩算训练营里年龄很小的了,也跟战队里其他人一样住在俱乐部里,游戏、学习、生活都在这里。

张佳乐以前就很喜欢带他俩玩,兜兜转转事到如今,情感更难言说。他坐到床上拍拍,说小远,跟我睡呗?

邹远睁大眼睛,欣喜的忽闪忽闪,说好哇。

轻松捕获邹远一枚,张佳乐甚是受鼓舞,继续冲唐昊诱拐,昊昊呢,想跟乐哥睡吗?

唐昊抬眼与孙哲平对视一眼,孙哲平冲他挑了挑眉,他又调回视线看着张佳乐一脸小得意。战队的人他基本都要叫一声哥,孙队这种哥就很靠谱,张佳乐这种……唐昊只能想到“傻”……


最后明明只是住上下层的四人,就这么莫名其妙决定合宿了。孙哲平感叹还好当初留了一手,不然又得睡地铺了,这次张佳乐可不会陪他。


于是孙哲平睡在那张被遗留的小床上,其余三人挤在一起,邹远睡在中间,小声说睡一起真好。

张佳乐轻轻笑一声,问怎么好了?

很亲的人才睡一起呀,可以培养感情,前辈你跟队长感情那么好,默契也很好……哎,队长好可怜,一个人睡。

张佳乐听前半段还正常,后半段瞬间觉得哪里歪了,可唐昊并没有给他掰正的机会,他困得眼睛都要睁不开了,仍迅速而清晰的接了邹远的话:快睡,明天我们也换张大的,这张还不够大。

张佳乐刚想说点什么,就听边上孙哲平低低的笑声,立马拿过手机按起来。


「傻笑什么呢」

孙哲平如实答到:「有种边上睡着媳妇儿和孩子的感觉」

张佳乐消化了好一会儿,才哒哒哒又按起来,「开不开心,惊不惊喜?」

「特开心」



第二天早晨孙哲平醒来,他的“媳妇儿和孩子”都还在睡梦中,脑袋靠着脑袋暖洋洋抱作一团。他抚开张佳乐的额发,俯身亲了亲他的额头。

孙哲平心情很晴朗,自娱自乐的哼着歌,收拾了一下昨晚剩的材料,可以凑个奇葩的鱼丸虾丸蔬菜粥。于是靠谱的孙队给他可靠又可爱的队友和后辈们——百花的现在与未来煮上粥。而后打开电脑,仍哼着歌,刷卡登录,LOADING界面唯荣耀二字。




#大孙哼的歌是《给你的诗》,感觉他就是那种爱唱小众又不易欣赏的闷骚歌曲的男人(……

#十三岁的糖糕和小远,哇呜呜

#貌似第三赛季才升的55级,所以50级的骑士团长大大可是很厉害的……



感谢你读到这里。


01.<<< >>>03.

评论(21)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