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没有言语的夜

#张佳乐生贺/题源:相恋十年三十题*12

#你的闺蜜已上线/带喻黄喻无差




航班延误,途遇气流颠簸,落地狂风骤雨。原定从街头撸串到街尾的计划只得泡汤,张佳乐与黄少天对视一眼,耸耸肩。

好在生更半夜机场人少,顺利打车到酒店,入住时才发现行政订的房间出了岔子。标间房成了大床房,眼下还没有空房可换。哎,还当这回出差是趟美差……先打发了今夜再说吧。



张佳乐擦着头发出来时黄少天已经在大床一侧睡得吐息都平和了,窗帘拉得紧,室内只亮着一盏黄少天留给他的床头灯。外头的雷鸣像炸在耳边,张佳乐掀了被子靠在床头,调暗灯光,有点睡不着。他掏出手机把玩,信号不好,消息发不出去。不过下机后也给孙哲平报过平安了,张佳乐玩了会儿手游,没什么意思。关灯睡觉。


今天够折腾的,难怪黄少天沾了枕头就睡。其实张佳乐也很疲惫,但意识就是不合作地清醒着。响雷中夹杂着风吹雨打的呼呼声,他眼睛一闭脑内天马行空胡思乱想,从昨天看过的科幻片到明天火锅吃哪家先下肉还是先下菜。脑到孙哲平头顶犬耳,就微博上很火的秋田犬款,那面无表情的无奈模样让张佳乐的妄想终于得到满足。

意识渐渐跟着风雨声一同模糊,就在快要睡着之际,身后柔软的床垫随着压力一沉,一条腿就大大咧咧跨上来。张佳乐给压得一下就醒了,刚想动一条胳膊也跟着搭下来。


靠这个黄少天……


张佳乐侧身,把横在胸口的胳膊和压在腰上的腿收回人身边去,摆好,再把黄少天推着翻个身背朝自己。又得重新酝酿睡意……可睡意还没酝酿回来,黄少天又回来了。

你妹啊……张佳乐满脸黑线刚想再把人推回去,黄少天就蹭了蹭他转过来的脸。张佳乐叹口气,认命拍拍颈窝边的脑袋,准备明天好好跟喻文州讨论一下这家伙的坏习惯。



有了人形抱枕的黄少天很满意,睡得更加恣意。张佳乐给人箍着好不自在,盯了半天天花板终于耐不住太困也睡过去。虽然一方有点憋屈,也总算相安无事。但并没有持续太久,后半夜酒店空调莫名其妙停了。

大冬天没了暖气室内温度不一会儿就降下来,黄少天敏锐的醒过来,他是被冰醒的。

原本一人睡一边,这会儿都抱成一团。张佳乐怕冷得缩起来,脑袋枕在他胳膊上,刚才搁在被子外头的手脚都这会儿都凉了。张佳乐也是会找地方,手就往他脖子上贴,冰凉的脚心贴人热乎乎的大腿上。

难怪要被冰醒……黄少天无语望天,摸到床头柜上的遥控器,重新按开空调。


空调开始运作,黄少天愤愤儿的捏一把张佳乐的脸蛋泄愤。张佳乐给欺负了一下,埋着脑袋往人胸口躲,呢喃着,大孙…冷……

也就孙哲平惯得出这种奇葩睡姿。黄少天摇摇头,掏出手机自拍一张,以备明日讨伐。



张佳乐睡得还算不错,黄少天还没醒。完全不知道自己半夜把对方闹醒的张佳乐在心里默默吐槽好友,真是的,睡得早醒得晚,那么会睡也不见长高。天空放晴,张佳乐拿过手机恰好就有电话进来,便笑着接起来。


早,宝贝。




#LOVE IS ALWAYS ONLINE

↑咦好像手机广告……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26)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