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BE妄想

(破1817感谢!承蒙抬爱!宠爱张乐乐三十年!开放点文,随意点,愿意一起乐一乐请在这帖下留言,时至下次更新前,能力范围内我会尽力的////再次感谢!

另外糟糕预售7号结束啦,谢谢愿意带他回家的妹子XD,余本参展和总裁一起环游祖国去咯)




#张佳乐生贺/题源:相恋十年三十题*24

#十分短




张佳乐端着平板慢腾腾走到餐桌前,孙哲平抬眼看他一眼,问,看什么呢?

唔……张佳乐余光瞟一下椅子,坐下,手指还在拨拉。

吃了再看。

马上马上……啊找到了,说着侧过平板递到人前,喏,看这个。孙哲平探身一瞧,屏幕中心一大块黑漆漆的人体器官,顿时嘴里的炖牛肉都没了味道。

……什么玩意儿?

肺。


俩人直到双双退役之后才真正住在一起,终于又过上同居生活,可孙哲平发现张佳乐和以前呆百花那会儿有点不一样。那时候图个野图BOSS俩人通宵连通宵也不是没有过,现在不到十一点就要上床睡觉。

孙哲平起先以为这是霸图的宿舍作息,后来发现并非如此。张佳乐在一点点改变,一点点学习,学着让他们的生活健康一些。这样就能相伴得更久一点。


职业选手少有不抽烟的,尤其是老一辈。张佳乐自己也抽,不过他为提神,不像孙哲平有瘾。他伤退那阵子抽得凶了点就给养起来了。而这块黑乎乎倒胃口的东西,就是给孙哲平的戒严令。 



孙哲平又摸了一颗戒烟糖,不到二十分钟这都第三颗了。张佳乐瞧他面无表情吃糖的模样就好笑,忍不住笑嘻嘻问,好吃吗?

孙哲平转过头,叼着糖,还是板着一张脸。说,尝尝?


张佳乐浅浅笑着依言双手捧住那张臭脸,凑上去伸舌尖舔糖。电视里在放着无关紧要的节目,张佳乐的唇贴着孙哲平的,认认真真尝那颗戒烟糖,真要一点点舔化它一样。

磨蹭了半天,孙哲平舌瓣一勾又把糖带回去,张佳乐扑了个空,没尝到甜头反倒被含进嘴里尝味道一般吮吻起来。


亲到后来那糖也不知道进了谁的肚子,孙哲平稍往后撤,问怎么样?

张佳乐眨眨眼,答,还不错。

这就不错了?要求真低。


孙哲平打趣他,恨铁不成钢似地摇摇头,张佳乐听得乐起来,回嘴,你要求高,你说什么好吃?

你好吃。



戒烟糖里有金属元素,每日摄入量有限制。而且孙哲平感觉吧,能迅速高效转移走他注意力的就只有张佳乐。那个嚼吧嚼吧玩意儿一点用都没有。

张佳乐当然愿意全力支持孙哲平戒烟,但也不是盲目的无条件的。坏苗头该扼杀就得扼杀,这一来二去的沙发套都洗好几回了。


大好的周末,暖洋洋大晴天。张佳乐又站阳台晾刚洗干净的沙发套。


孙哲平,不如把沙发搬卧室去,大床搬外头来,你说呢?

晚上睡客厅啊?

张佳乐头都不回,拎开罩布上的褶皱,抚平。说,不啊,睡沙发。

不行,沙发太窄。明知道对方没说正经的,孙哲平还是顺着接话。张佳乐按下自动晾衣杆,抱着空篮子转过身,对靠在阳台门框的人笑一下。


不窄,你睡那儿。我睡书房。



戒烟初期很难熬,孙哲平不免躁得慌。烟瘾一犯他就冲张佳乐张开手臂,示意来抱会儿。张佳乐就放下手头的事情,无论什么事情,带着叫人舒心的浅浅笑意走进他怀里。

有点像以前在百花,那会儿张佳乐就爱窝孙哲平怀里看恐怖片,他看得认真,不许孙哲平闹他。也是跟现在一样抱着吃不着。

孙哲平贴着张佳乐耳后裸露的皮肤嗅一口,张佳乐软软的头发挨着他的脸,脑袋靠在他肩上,不轻不沉,刚好。


这才是他的瘾。




#回来谈恋爱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50)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