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Cheery Cherry.

#哎点文憋不出了啊啊啊……搞搞小俩口摸鱼/十分短




张佳乐感觉到视线好一会儿了,侧头去瞧孙哲平,问,怎么啦?

孙哲平探身靠近,伸手撩起他的额发,说,长长了。

嗯……张佳乐捉了一撮从孙哲平指缝滑下来的,拉直一看都到鼻尖了,说有点挡眼睛。

出去剪?

不想动…好热……张佳乐看一眼窗外的日头,懒洋洋地回答。突然想起去孙哲平家玩的时候,他给缠人的小妹妹剪过头发,就抬眼看他,说,不然你给我剪呗。

孙哲平也想起了自己妹妹,看向张佳乐边笑边起身,说,行啊。

等、等一下,你笑得好坏啊……我后悔了行不行!



结果还是让孙哲平剪了。宿舍没有专业设备,就弄条床单给张佳乐兜身上。张佳乐非要看着孙哲平剪,可男生宿舍哪有全身镜,唯一一面大镜子还在卫生间里,他把凳子搬到洗手池前,坐下只能看到头顶一根呆毛。

孙哲平给他紧张兮兮的模样逗乐,说你也太不信我了。张佳乐想想也是,孙哲平给他妹妹就剪得挺好的,便又把凳子搬回起居室,回头对操着梳子和剪刀的人说,你别使坏啊,剪残了我这个夏天都不出门了你自己出去买饭。

孙哲平把那张皱着眉的脸蛋扶正,用梳子顺了顺毛,笑说那你呆屋里,我养。


孙哲平给他把更新的美剧打开,起初张佳乐还紧张一下自己的头毛,没一会儿就被剧情吸引了。正看得投入,孙哲平突然拿干毛巾擦了擦他的脸,说好了。

诶,这么快?

效率吧。孙哲平说,擦掉黏在张佳乐脸上的碎发,解开系在他脖子后头的床单一抖。张佳乐这才想起要兴奋,抬手摸了摸,没什么感觉,就起身跑到卫生间去照镜子。


孙哲平——!!


孙哲平拿笤帚把地上的碎发收拾收拾,就听张佳乐哇哇大喊,特想笑,拼命绷住。问,啊?

为什么!张佳乐从卫生间冲回来,不知是羞臊多一点还是愤怒多一点,脸都红了。他双手盖住自己的脑门,不想见人似的。


为什么是齐刘海啊!?

我就会剪齐刘海啊,孙哲平回答道,我妹不也是这个头,还挺齐的吧?

我谢谢你啊,真太齐了!


张佳乐跳完脚,又自暴自弃地把自己扔到床上,剪都剪了再闹也没用,头发也不会长出来。他把脸埋在枕头里逃避现实,还碎碎念:孙哲平我讨厌你,再也不理你了,就知道欺负我,说好了不使坏的……

孙哲平剪之前也想过会不会太乱来,不过左右夏休才开始,等众人回来都是两个月之后的事情了,那时候头发早长长了。何况……孙哲平放下笤帚到床边坐下。

张佳乐感到床褥随着孙哲平的重量而下陷,赌气地把脸侧向另一边,就被揉了揉脑袋。


乐乐,真生气了?

哼……

给我看看?我觉得特可爱啊。

可爱你妹妹……好吧你妹是挺可爱的,那她是女孩子啊,才十岁……我能一样吗!


张佳乐的声音埋在枕头里闷闷的,孙哲平温柔却不可抗拒地将他翻过来,就看张佳乐还皱着一张脸气鼓鼓的。何况,他是真的觉得一头乖乖刘海的张佳乐可爱到爆。他笑着欺身靠近,用手指梳顺张佳乐被蹭得乱糟糟的头发,在额头落一个吻。


真的特可爱。他们都不在,就给我一个人看,行不?



晚餐时间孙哲平一人插着口袋溜达出门,为了把人哄开心还买了一堆甜品,以及两对长卡子。一对粉红色的,一对薄荷绿的。其中粉红色的被张佳乐嫌弃地别在了床头贴着的合照上。


整个夏休张佳乐出门都会把刘海全部梳上去卡起来,卡子颜色虽然嗲了一点,不过夏天这个造型看起来还挺清爽。至于在宿舍内要不要把头发放下来,就要看孙队今天乖不乖了。




#张乐乐对不起!!!别生气啊宝贝!!我是爱你的!!(滚

#名字来自指甲油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29)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