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点文/全职/周江]絮语

#@素袅 的点文:周江,希望还满意、咦、怎么AT不上/不会搞/十分短




——流淌在日子里细微末节处的絮语




被熟悉的触感碰了碰额头,江波涛醒过来,眨眨眼看到一张帅气的脸,便笑起来。常有不相熟的人,会以为这位连记者会都由副队代劳的正队平日里大约也挺欠照顾,实际上枪王只是不太说话罢了,行动力可是一流的,这点每天早晨都被早安吻唤醒的副队由其知晓。

见到对方的笑容,周泽楷也展开一个笑,继续向下亲吻,却被江波涛稍侧脸让开。


不行,小周,今天不行。


没能如愿的周队很郁闷,整个晨起过程都赖在他的副队身上,脸埋在人肩窝里像只被主人欺负的大型犬。江波涛洗漱完毕,牵过圈在自己腰间的手,在周泽楷怀抱里转个圈,退半步拉开距离。他伸手捏捏周泽楷的脸,说,早上好,我们去吃饭吧。

好。



通常早餐都是周泽楷腐乳泡饭,江波涛豆浆豆包。今早同样点了这几样,吃到一半周泽楷突然对江波涛的豆浆产生了兴趣,并不问人直接拿了杯子就要喝,江波涛嘴里还叼着豆包赶紧伸手去抢。嘴里口齿不清地连连念叨,诶,不能喝我的,小周你要喝自己再打一杯!

俩人像争夺食物的小孩子一样,周泽楷的突袭没能成功,他看江波涛隔着桌子伸手够的模样心里觉得特可爱,老实把豆浆还回去,还摸了摸他的头。


被摸头的人却说着和两人动作相反的话,小周你乖一点呐。

周泽楷笑着点头,还嗯一声。看起来真乖得不得了。



结果这才只是刚刚开始而已,一上午江波涛三次从周泽楷手里救下自己的水杯,好不容易训练结束,中午吃饭的时候喝了一半的汤又差点进了周泽楷的口。江波涛简直又好气又好笑,吃完中饭回到宿舍,他半无奈半认真地对周泽楷进行了打击。


小周……别人说什么感冒传给一人就会好,是假的。

虽然还没实验成功,不过江波涛说是假的,那肯定就是假的。周泽楷皱眉,脑内飞快转起了别的法子,江波涛瞧他的模样就笑起来,仅仅只是一个小感冒而已周泽楷却那么在意。

我倒是听说了一个办法。闻言周泽楷眼睛就亮起来,大有江波涛说什么都照办的架势。江波涛微笑着伸手拉过周泽楷的手,将他带到床边。

饭后半小时消化时间过了,现在是午睡时间。


我听说,睡暖一点一觉醒来感冒就好了,不过单人床睡一起会有点挤……

不等江波涛说完,周队就直径伸手将人搂进怀里。




#枪王好难搞啊……江波涛大大也好难搞……肉就不肉了……

#码的时候在听化身孤岛的鲸,感觉好搭这对

#题目乱来的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16)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