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ATOZ#K

#孙哲平生贺/国王游戏/两笔自由心证的黄叶黄

#kiss

——keep it sweet,sweetheart,香一个




为期两天半的全明星周末终于结束,各战队也果断趁此机会线下一聚。一群职业选手喝不了酒,饭饱便盘子一撤侃大山,没侃几句就有人闹着要PK。


难得都在,玩点别的呗。


女孩子都发话了,一群大老爷们儿必须表现风度。于是苏沐橙和楚云秀笑盈盈对视一眼,开始教这些宅男们玩起了国王游戏。



张佳乐今天点子有点背,又跟王杰希含水对视,又跟张新杰十指相扣两人三脚钻桌子,终于让他抽到一回鬼牌。国王张佳乐立马嘚瑟起来,拎着JOKER边晃边围着桌子绕圈,说,风水轮流转,咱们也是时候有仇报仇有怨报怨了。

黄少天打趣他,前辈别太狠呐,一会儿抽到你自己多不好,是吧。虽然之前每次都有你,但是小概率事件他万一发生了呢!

这不开口还好,一发话张佳乐就炸了,刚才就是黄少天让他对着韩文清唱情歌的!唱得他都哆嗦了。此仇不报非君子。张佳乐展开笑容,说,不狠不狠,要相亲相爱嘛,来来红七呢,亲黑十三一下。


静了一瞬立马就闹上了,没被抽到的都开始左顾右盼。毕竟一圈就两个姑娘,多半得上演尴尬又基情的戏码。张佳乐别提多想抽个黄少天跟韩文清,就看韩文清很淡定,黄少天很幸灾乐祸。而他身边的孙哲平一脸无奈的笑,看向他,举起手。


诶!?

哈哈张佳乐回去得被你们队长削了吧。

靠,叶修你等着,我下一个绝对抽到你!张佳乐一郁闷也不拘礼,吼完却不好意思看孙哲平,故作镇定的继续履行国王义务。拍拍巴掌,咳,那个谁,黑十三呢别害羞啊,我们队长不会欺负你的。



结果喊了一圈没人动。不会吧……张佳乐眼皮一跳,苏沐橙掩着嘴笑起来,伸手去翻开桌子最中心孤零零的牌。国王的牌。


红桃七。


张佳乐惊得低头去看,孙哲平把自己的牌摊开,赫然一张黑桃K。张佳乐捂着脸就蹲下去——为什么又是我啊!都连续四把了!

哈哈哈哈我说什么来着!这下自作孽了吧!哎哟不行了笑的我肚子疼……

叶修看一眼身边就要乐到地上去的黄少天,也笑起来,拖着懒洋洋的声音起哄道,快点儿啊,蹲着干嘛,别害羞张佳乐,你们队长不会欺负你的。


张佳乐简直想死,换别人尴尬加搞笑也就过去了,出来玩嘛当然要放得开。但他再放得开也没到当着一伙朋友的面跟孙哲平打啵的程度啊……起哄声越来越大,孙哲平的手掌按在他头顶揉了揉。张佳乐心一横,总不能把他一个人晾那儿。

他唰的站起来,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脸有多红。斗狠似的目光扫了一圈,说,一会儿我抽的每一对都来亲一个!


最后目光无可避免的落在身旁的人身上,孙哲平无奈没了,多了点逗他玩的意思,也不站起来,笑着等红桃七来亲。

张佳乐深吸口气,双手撑着孙哲平的肩走近他身前。动作挺流畅一点不尴尬,可他又为自己的熟门熟路更羞臊,便收回一只手垂在身侧。慢慢俯下身。

张佳乐能感觉到孙哲平在看着他,他只能看向别处,结果忍不住视线又瞟回来,一不小心对视上了。孙哲平眼里全是笑意,害的张佳乐也笑起来。


一笑就停不下来,原本周围一圈人给那粘稠的氛围都弄得安静了,他俩居然自己笑场。

诶酸不酸啊你们!还能不能行了!

行,怎么不行。孙哲平说着拍了张佳乐一巴掌,催促道,快来。

其实孙哲平也觉得有点糟,张佳乐都要笑的靠到他怀里了,他会忍不住想去搂他。而且,他视线乱瞟的样子太勾人,勾得孙哲平很想亲他。连耳朵都红红的,他一害羞就会这样,孙哲平想伸手去摸一下,摸摸看是不是跟平日里两人耳鬓厮磨时一样有点发烫了。


张佳乐笑了半天,顺气,这回不慢慢来了。他招呼都不打,在大家都没准备好的情况下飞快的低头在孙哲平嘴唇上碰一下。

就那一下,被孙哲平坏心眼的舔了一唇的口水。张佳乐有气没法出,只能自以为恶狠狠的瞪他一眼。孙哲平却在起哄声中故意舔了舔嘴唇表示味道不错,张佳乐立马扭头,再不想理他。



安静!没完呢!张佳乐还红着脸狂拍桌子,继续行驶他国王的权利,黑三和红十!别害羞速度上!


张佳乐人品爆发,点了名的都给他抽到了。黄少天黑三,叶修红十。

叶修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挂着笑容拿眼瞅这才出道的后辈。黄少天气势却一点不减,对叶修展开一个笑,不用深呼吸也用不着心理建设,直接手搭在叶修椅背上欺身靠近。

却在两人额头相抵的距离停下,黄少天抬眼看向张佳乐,嘿嘿笑了一声。握住来自第三赛季冠军队斗神的手,举至唇边,落一个吻。




#时间线2026春,时值第四赛季,全明星参与人物以出道为前提胡邹的

#私心刷了两笔达令喜欢的黄叶,你爱的西皮我不敢写啊……错过了黄少生日,祝你每天都快乐

#蠢国王,你又没说亲哪里



感谢你读到这里。


「J」 <<< ATOZ >>> 「L」

评论(25)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