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AOTZ#Q

(千FO感谢!承蒙抬爱!宠爱张乐乐三十年!)

#孙哲平生贺/糟糕情侣一百问

#question

——100 questions about you,这问卷哪个出的……你出来!




1.请问您的姓名?

他孙哲平,张佳乐指向孙哲平,又指向自己,我张佳乐。


2.年龄是?

我二十七了,大孙还没到呢,还有九天。孙哲平笑,问,你得意什么呢?

每年我都有一半时间比你大一岁嘛,当然得意,快点喊哥!

孙哲平抬手揉揉张佳乐的头发,将他的头压低,自己也低头靠过去,挨在耳边顺着他喊了一声,哥。


3.性别是?

都是安静的美男子。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挺张扬的吧……但不知道为什么粉丝都爱说我炸毛。

孙哲平看张佳乐一眼,说,粉丝都说我霸道总裁爱上他。


5.对方的性格?

再自然没有的平淡告白听的张佳乐脸一红,板着指头开始数,他啊,狂拽酷霸叼炸天,壕无人性超多金,拍板的时候跟暴君似的根本不准人商量!虽然拍的时候很少就是了……干嘛我数完了……那、我呢?

你啊,心软。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是那次混战对吧?张佳乐侧脸去看人,孙哲平略一点头,嗯,最早是那回。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操作挺风骚。

难得孙哲平先开口,张佳乐却好像想起什么有趣的事情,眼里盛满笑意。回答道,当时差点给他吓死,以为那狂剑要跟我同归于尽呢。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看着我干什么……你先说。

一点太少了,孙哲平收回目光,沉着眼思考了一会儿,说坚强吧,比我想象的还要坚强得多。乐乐,喜欢我什么?

……喜欢你。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大孙他每次洗完澡都不擦头发,弄得一床水!

大概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孙哲平丝毫不妥协,说我这么短头发甩甩不就完了,麻不麻烦。

给我擦头发你怎么不嫌麻烦!?

那不一样。你的长。

那你也留长……哈哈哈!张佳乐给自己的脑补逗笑了,孙哲平也乐起来,笑了一会儿回答说,讨厌别人说他幸运E。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挺好。  

唔。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张佳乐侧头喊人,大孙。

哎,乐乐。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你想都别想!第一弹药飞快扭身捂住第一狂剑的嘴,动作之夸张半个身子都要压到对方身上。孙哲平宽慰的拍拍他的后腰,捉了嘴前的手握在手里,说,乐乐喊什么都好。

我…我也是。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狮子嘛,大孙狮子座的。

你啊,小猫儿……?孙哲平比划着,接到张佳乐杀必死眼神,笑着打开手,说再大点,黑豹子吧。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一看题张佳乐就饶有兴致的看着孙哲平,房子车子钻石手表都送过了,他倒想看看俗人孙哲平能不能自我超越一下。

接到挑衅目光的孙哲平也是思考了一会儿,他们好像并不缺什么。送个戒指吧,如果他愿意嫁给我的话。

张佳乐怔了怔,垂下眼睛,半天不说话,点点头。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两人花了一点时间调整状态,这才15题,快点答完快点出去扯证。孙哲平看了下一题,秒答乐乐穿个裙子看看。

你妹!没门儿!张佳乐一下从感动里回过神来,眼眶还红着就立马怄上气了。看完题想了想,说机票吧,随便哪儿,想出去玩!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不满啊,不就是刚才说的不擦头发嘛……你呢,说说,对我哪儿不满?

孙哲平想了想,说不肯穿裙子。

孙哲平你烦死了!还有完没完了!


17.您的毛病是?

我啊……张佳乐看孙哲平一眼,抬手抓抓头发,说道,挺多的吧……挺没后手的,老是洗完澡沐浴露也不关盖儿,做菜也不好吃,是吧?嗯,还有点储藏癖……什么都不舍得丢,百花时候咱俩用的杯子还收在我房里呢。还有就是——

乐乐。

啊?

你什么都好,我都喜欢。


18.对方的毛病是?

他老不擦头发……

孙哲平笑,点头赞同,补充上一题的答案,我不擦头发。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孙哲平顺顺张佳乐的头发,说有时候太犟了。张佳乐并不反驳,点头,说抽太多烟。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抽太多了。孙哲平从善如流的回答完,看向张佳乐。

不快不至于,你们总裁基本不跟我发脾气。张佳乐与他对视,笑一下,轻轻的说,硬要说的话……我当队长那两年吧,心理状态很差,太拼了。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我撒野你奉陪?

陪。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那时候哪知道约会啊……

百花后头的小吃街吧,最开始逛那儿,你闹着要带我吃鲜花饼?

唔,对。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一路开心的吃吃吃呗~

感叹他怎么那么能吃。

哈?!

嗯。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乐乐喂我吃东西。

……毛,那是因为你手都给占了!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我家?

嗯,你家,你婆婆煮汤真是一绝。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别提了我生日孙哲平把最俗的都送全了……

你不喜欢?

张佳乐察觉到恋人的小情绪,伸手指去戳孙哲平的脸,说喜欢呐,都喜欢。马上都你生日了,我能不能不说?还没到呢。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我。

唔,大孙当年一点都不直球。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就是…除了他,没别人了。

发言那么帅,却连耳朵都红了,孙哲平笑着点头,跟他一样。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必须的。

没商量。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撒个娇,不说话我都没辙。

我哪有……张佳乐低头摸摸鼻子,拒绝的时候吧…比如我想吃冰他拒绝给我出去买的时候……

——那是你发烧了。

张佳乐不顾孙哲平的自我辩驳,继续申诉,大孙可暴君了!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揍他一顿,揍不过也揍。

孙哲平笑,那不能够。我的话,对他好吧,估计是我做的不够。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放手?

放你妹!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打电话喊他起床。

……上回迟到的明明是你!

嗯,我的错,睡过了。


34.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张佳乐的眼睛。

张佳乐笑,紧了紧相握的手,说孙哲平的手。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靠…不是还没到50题吗……

孙哲平笑,给个前50的答案吧,他专心打荣耀的时候。

嗯,操纵狂剑领着我疯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打荣耀。

嗯。


37.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这什么破题。

你有事瞒着我?

嗯,上回说没吃饱是骗你的,想让你再穿会儿围裙。

……我煮那么大锅饺子,你也不怕撑到胃。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能呆一起就挺好的。

打打电话也行。


39 曾经吵架么?

没吧?跟孙哲平你根本吵不起来……要么他不搭理你,闹半天自己跟无理取闹似的,要么他一锤定音反抗无效。

哈哈。孙哲平摸把张佳乐的头。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41 之后如何和好?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有点玄乎。

可以再疯一辈子。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被喊名字的时候……

乐乐?

哎呀你不懂的……张佳乐说不清反而自暴自弃起来,就是、觉得他好宠我……

你闹我的时候我也特乐意。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支持和陪伴。

唔,对。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不给我买冰棍的时候……

乐乐啊……我没觉得过,分开那几年心里也都知道。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你老喝那个特香的茶,叫什么来着?

迷迭香啊,你不是也喝过的,笨。张佳乐想了一下,大孙的像什么花啊……向日葵?就是,像我的太阳一样。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对视一眼。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不要问大孙这么愚蠢的问题…总裁他就不知道自卑两个字怎么写。

我自卑什么?我有你了,啧,人生赢家啊。

靠……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没刻意公开或保密。

但是…好像大家都知道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跟我组个组合?

行啊英雄。



之后请走→AOTOZ#Q

网址:https://dontlookmyluv.en-grey.com/%E7%B4%A0%E9%A3%9F/20140815



「P」  <<< ATOZ >>> 「R」

评论(30)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