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ATOZ#G

#孙哲平生贺/单方性转,两笔单转喻黄

#girl

——my girl




其实张佳乐不太介意游戏对面是男生还是女生,不过她特介意别人一听她是个妹子就对她特别照顾。孙哲平不懂那点小心思,还是给张佳乐弄了个变声器,他倒无所谓女孩子玩游戏,不过装男生少是非也挺好。


张佳乐操纵着她的弹药专家在城墙上蹦来跳去,手里不住耍着枪,弹药碰撞在一起发出逼真的金属声响。她百无聊赖都要对着自己的账号发花痴了……终于看到世界上有个喊JJC冲33排名来暴力远程DPS的。张佳乐果断组过去。

对方配置一术士一剑客,一法一物,按理说再配个近战会好打一点。张佳乐没开口问,对方剑客就刷着文字泡过来要P一场相互试试操作。那剑士一身金色,唯独手中一柄长剑泛着冰冷的蓝光。张佳乐简直要给他晃瞎了,她勾起嘴角笑笑,决定也让对方也晃晃眼。


结果那剑客给火线晃瞎了,张佳乐给文字泡刷瞎了……对方确实是个好手,剑剑辛辣,但是……喂,哥们儿你不是没麦吧,没麦怎么打?

一边观战的术士笑道,她有,我们觉得你挺好,你呢?

我觉得行。


那我…是不是可以说话了?


靠……手法那么不留情居然是个妹子!?张佳乐一口血吐出来,瞬间跟人惺惺相惜上了。得到那个叫做索克萨尔的术士肯定之后,夜雨声烦一改方才的沉默立马话唠起来。

不是我不想说是文州不准我乱说话啦,话说你那什么打法啊,有你这么扔弹药跟扔白菜一样的吗?你都不心疼蓝的嘛蓝药不要钱啊真是的……


张佳乐满脸黑线又不想跟她做朋友了。



打起来之后张佳乐就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远程了,攻击距离远的布衣总是被率先攻克的目标,加之她又是个爆发力强的弹药,皮薄馅美嘲讽的不要不要的,对方什么招都往她身上招呼。

这样就帮术士拉了大半仇恨,那术士手有点慢,不过指挥得一流。


就这么打了十几把还从来没输过,打的太爽,张佳乐一开心就忘了时间,直到手机铃声大作——来电人孙哲平。

呀呀完蛋了!烦烦先别排我离开一下!

……谁是烦烦啊!你才烦你全家都烦烦的!文州他说我烦QAQ

不烦不烦,术士声音带着笑,哄他的剑客,少天最可爱了。


没一会儿张佳乐的声音又风风火火的回来:我男票到门口啦,今天不打了再约再约,走了!说完游戏人物真的秒下线。


……他刚才说,男票?

嗯,是这么说的。



门一开孙哲平就看到人缩着肩膀站面前双手合十贴在唇边。张佳乐穿着居家小吊带和白白的小短裤,抬眼向上望着他,故意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

对不起对不起一玩起来就忘记时间了,你等等哦,我洗过澡了换衣服很快的。

孙哲平揉揉她乱蓬蓬的头发,说不着急。就被人勾着脖子脸贴脸轻蹭了一下,只属于女孩子的香软。

大孙你最好了!


张佳乐房间没有收拾,孙哲平纵然被吩咐了随便坐,也不知能往哪里坐。双人沙发被张佳乐挂满徽章和小吊饰的包占了一半,另一半推着还有阳光和皂角香味未折叠起来的干净衣服,孙哲平站在沙发边,随意瞟了一眼,一下看到个布料特别少的。

薄薄一层半透明黑纱,细的跟绳儿似的,这是什么啊……张佳乐带过吗?孙哲平搞不懂,收回目光去看张佳乐弯腰在衣柜前撅着屁股找衣服。


女孩子衣服真多啊……


孙哲平回忆了一下,张佳乐好像真的很少短期内会穿重样的衣服,连发饰都不一样,每次跟他出去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想到张佳乐那么用心,孙哲平更觉得现在忙得乱七八糟的人可爱。

其实她吊带短裤的居家打扮也很好看,短裤还真挺萌,鼓泡泡的裤腿还有小花边,孙哲平越看越觉得……这不是张佳乐以前跟他科普过的南瓜裤?不是穿在女孩子裙底的玩意儿?穿着这种本该藏起来的东西在屋里晃来晃去难道不会觉得很害羞吗……


张佳乐挑好衣服了,进卫生间换的时候还红着脸看了他一眼。

孙哲平瞧她的样儿就笑起来,女孩子的害羞点还真是奇怪。没人可看他只得手插在口袋发呆,脑子里又冒出刚才那块黑色布料,到底是什么,太好奇了。

孙哲平忍不住又低头看了一眼,突然醒悟,瞬间血液全部冲到大脑。等等等等……他的乐乐不是特甜美又清纯,难道百褶裙下面是这么闷骚的东西?


不太好,孙哲平感觉有点糟,他妄想的根本停不下来。正巧张佳乐换好衣服出来,孙哲平连忙收回目光尴尬的咳一声。

张佳乐不但换好了衣服,还梳了头发化了淡妆,睫毛被刷得很长,眨起眼来就扑朔扑朔的,整个人显得很灵动。头发被分开成两股,在脑袋两边扎成高高的马尾,稍卷的发梢垂下来落在肩上。她笑嘻嘻的冲孙哲平蹦过来,亲昵的挽着她男友的胳膊,嘟囔着肚子饿肚子饿。张佳乐一笑,在孙哲平眼里她的抱怨都成了撒娇。


张佳乐今天穿了圆领衬衫配格子百褶裙,甜美得紧。孙哲平不敢揉她梳好的头发,揽着腰说去吃东西,就得到好看笑容回应。

孙哲平面上气定神闲,内心却完全淡定不了,为什么他会对张佳乐这么着迷……简直迷得七晕八素的。


哎,女孩子真是可怕的生物啊。




感谢你读到这里。


「F」 <<< ATOZ >>> 「H」

评论(31)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