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ATOZ#T

#孙哲平生贺/时空跳跃

#没荤腥,但全程都,有点糟糕

#time

——time leap,冷静,总之先找时光机!




张佳乐为赶花期要去山里住两周,恰好孙哲平这边公司刚启动了个大项目走不开,张佳乐便一个人背着摄影器械风流快活去了。

深山老林信号差,孙哲平多少还是吊着心。挨了十多天,人总算回来了,没摔断胳膊也没遭毒蛇,就是被山里的花蚊子叮了好几口。那几个红肿的大包耀武扬威似的,十分碍眼。


张佳乐刚泡了个热水澡舒缓舒缓筋骨,才出浴室就被孙哲平托着屁股抱起来两步压进柔软的床褥里。他笑着伸手去捏孙哲平的脸,说某人每天西装革履的,你公司职员们知道他们BOSS其实是个禽兽吗?

孙哲平也笑,边亲人边回答,这秘密就你一个人知道。

说着含住张佳乐颈窝处一个红包吮起来。原本那里就痒,被孙哲平弄得刺痛一下,痛完反倒更痒了。张佳乐想挠,孙哲平却不松口,叼着那块皮肤舌尖打着圈儿舔。张佳乐明白了,忍不住缩着肩膀躲他,还笑话他。


你有没有搞错,蚊子的醋都要吃……那我知道了你是不是要杀人灭口?

孙哲平的手早就探入松垮的浴衣,沿途撩起一片火,扯了张佳乐刚穿上没五分钟的底裤一点点往下拉。

灭什么口,我要金屋藏娇。


这么多年都过去了,张佳乐还是一样不经逗,三两句情话就羞得脸都红了。孙哲平心情大好,刚搂着人要吻,突然“啵”一声,人没了。他怀里只余一缕烟,手里还有正扯着的张佳乐的底裤。


什么情况!?


孙哲平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紧接着又“啵”一声,怀里的人回来了。只不过温度好像比刚才高了一点,还光溜溜的,连浴衣都没了……而且,人小了一圈,眉眼棱角还是少年的圆润,骨架也窄上少许……这是——


十七岁的张佳乐给眼前突然天旋地转的场景吓到了,连忙紧紧闭上眼睛。他好像失重了片刻,须臾间又落回柔软的床褥里,仍被搂着。张佳乐小心翼翼睁开眼,看到一张既熟悉又,说不出的陌生的脸。眨眨眼,随后看到孙哲平未脱下的姜黄衬衫和脖子上松散挂着的领带……


呀——!!



孙哲平端了杯热可可和一盒香草布丁进来。十七岁的张佳乐裹着被单,只露出个小脑袋,缩在床头,见他进来了连忙低头躲开避免目光相交。


这种见面方式确实挺尴尬的……孙哲平有点担忧,十年前那头估计得更尴尬。

孙哲平在床边坐下,想了想还是伸手揉揉张佳乐的头。张佳乐有一瞬的僵硬,孙哲平把热可可递过去。


乐乐,热可可,你喜欢的。

唔。张佳乐伸出手接过,被单滑下来一点,孙哲平帮他拉好。

所以,唯一的线索是你刚才有过“想见未来的自己”这个念头?

嗯……张佳乐垂着眼睛,不知所措,小声回答,因为、不知道还能跟谁说……


大概神明没能好好实现他的愿望,结果把他俩掉了个个儿,见不到未来的自己,却见到了未来的孙哲平。

这小祖宗还真是会选时候啊……孙哲平苦闷的都想笑了,这叫什么事儿啊。不过比起自己的郁闷,还是先安抚小号张佳乐的情绪更重要。明明他们是一路从十年前走过来的,二十七岁的孙哲平面对十七岁的张佳乐,却有些无从下手。对方显然被吓到了,而且抗拒着他。


饶是如此孙哲平仍然没有放过这个话题,他认为不管什么时候,他跟张佳乐之间都没什么要隐瞒的。孙哲平尽量缓慢且温柔的发问,什么事?你可以跟我说。

张佳乐终于抬头看了孙哲平一眼,更高更可靠,时光像一把刻刀将这个人的眉眼变得坚韧而钢阿,陌生极了。张佳乐低头把自己埋进膝间,声音闷闷的像是要哭出来,我想回去……


孙哲平默叹口气,把他手里的玻璃杯拿走放到床头,隔着被单将人整个抱过来搂进怀里,顺着背。半晌才说,回去啊,估计也要你想回去的愿望跟刚才想见自己一样强烈才行。

他把张佳乐的脸抬起来,让他看着自己。还好他的乐乐挺坚强,并没有真的哭。

但是,孙哲平接着说,现在的乐乐回去了,未来的乐乐就回我这儿来了啊。你还是见不到自己,问题也解决不了,对吧?要不咱先吃个布丁,你看这牌子你都吃了十年了。

孙哲平单手撕开了布丁的封口,递到人面前。张佳乐话没接一句,倒真的抱着布丁老老实实呆人怀里吃起来。

吃货的心思真是深不可测,孙哲平在心里感叹。



十七岁的张佳乐沉默的吃了半盒,抬起眼睛看向孙哲平,向他求证,我们、我和你十年后也在一起啊。

显然啊,而且十年后的这个时候刚好我们也在及时行乐啊!当然孙哲平出口的只有“嗯”一声。

喔,真好。张佳乐拿小勺子玩起了剩下的布丁,软乎乎的都给他搅碎了。这就是不想吃的意思了,孙哲平揉揉张佳乐的头,把布丁也搁到床头柜上去。


那我告诉你,张佳乐终于鼓起勇气,你不能告诉别人。

保证。


十七岁的张佳乐眨眨眼,还是踌躇了一小会儿,挺直腰板伏在人耳边小声把他的秘密告诉二十七岁的孙哲平。

孙哲平听完真的苦闷的忍不住笑起来,这叫什么事儿啊!


所以你们、你和十年前的我就因为这个到现在都没上本垒?

张佳乐乖巧的点点头,却被孙哲平笑得又羞又窘直接炸毛伸手去扯怪蜀黍的脸。不准笑!

好不笑,孙哲平搓了把脸,努力绷住,说你啊——

他原想说,你现在嫌它太凶了,之后就不这么想了,不但不嫌弃还挺待见的。但对着坐他腿上羞红了脸,扑朔着水泠泠眼睛的未成年,孙哲平实在开不出黄腔。只得干咳一声,话锋一转,说这事儿怪我。

当然怪你了!

他拍拍炸毛的张佳乐的小脑袋,说,但是这个问题吧,你问自己也没用啊,这个主要取决于扩※张和润※滑※剂。


说着孙哲平把扔在枕边刚才原本要用上的润※滑※剂拿过来。

你看,这个牌子,要水性的,不要用油性的。你,啊,比较敏感,用油性的反而会产生刺激。

孙哲平已经尽量用最公事公办的口吻了,怀里的人还是臊得都要把脸埋不见了。

还没讲到重点呢就这样了……在这件事上张佳乐真是十年如一日一点长进都没有。孙哲平只得搂着人继续,这个扩※张吧,不太好说,跟你说了你也……还是靠你俩自己琢磨。那个,实践出真知对吧。


呜…大孙……想也知道怀里的小东西喊的不是自己了,二十七岁的孙哲平有一丢丢挫败,我要回去……


“啵——”


熟悉的体重落进怀里。终于各归各位了。



但是这个体温还是不对啊!墨迹这么长时间孙哲平都憋回去了,没理由张佳乐还……没穿底裤的张佳乐结束了时空之旅,睁开眼,看到属于他的孙哲平,非常开心,笑嘻嘻的打招呼。


嗨,大孙…又见面啦!


这喘息……孙哲平一言不发把人放倒,浴衣一解,身上倒是没有新痕迹,但身※下已经湿软得做好准备。张佳乐措不及防,被探入的手指按得“哎”一声。解释道,十年前的你太笨啦,我只能身体力行做教学咯……

听话孙哲平一张脸瞬间垮下来。


搞没搞错,你连自己的醋都要吃……


张佳乐忍不住笑起来,他和十年前的孙哲平有个不能告诉别人的秘密,所以他决定不告诉现在吃飞醋的家伙其实动手演示的人是自己。毕竟不管是做给什么时期的孙哲平看,“自己来”这种事都,怎么说得出口。


张佳乐抬手勾着孙哲平的脖子将人拉进,温柔安抚他不高兴的恋人。仰头碰碰嘴唇。

大孙,分开两个小时了,你有没有想我?

说完又贴上去,嘴唇※湿湿※软软的,粘着人腻腻的说话。我好想你。


孙哲平应邀吻下去。虽然他面色已不再有不悦,但心里还是有点不爽。

要是有机会见到十年前的自己,孙哲平想,非要揍他一顿不可。




#不行啊,还是下不去手(锤墙



感谢你读到这里。


里番

「S」 <<< ATOZ >>> 「U」

评论(24)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