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魏叶]糟糕时代记事#14

#非原著向/校园架空

#14.一半一半




14.去任何荒凉的地方,然后让它成为故乡




有了空调军训就不是事儿。不就是立正稍息齐步走吗,难得了谁啊。

唯一让张佳乐愤愤不平的是,同样是穿着土得掉渣的迷彩服军绿大肥裤,同样是晒得和脚下的泥巴一样黑。为什么孙哲平踩个军靴就能把一身破腈纶撑那么帅,巧克力肤色看起来那么性感。自己就跟营养不良的难民似的。


孙哲平笑,撩起自己的衣服让张佳乐摸腹肌,又掀了张佳乐的衣摆,露出他晒不到太阳细腻的腰身,白嫩的皮肤下只包一层薄薄的肌肉。人比人气死人,张佳乐一愤恨对着孙哲平腰侧就掐一把。孙哲平任他闹,搂过人安抚地亲亲。


没事乐乐,一家有一个腰力好的就行了。


张佳乐被顺了毛正在平息怒火,一琢磨这算屁的安慰呀!说孙哲平,你能耐啊,舍不舍得切你两块腹肌给我一会儿晚餐用?还省了今天肉钱。

孙哲平占完便宜,装个乖逗他开心。宝贝,钱不是省出来的。说着掏空口袋,连之前买汽水找的俩钢镚都老实交出来。

随便花。

张佳乐边笑边又掐孙哲平一把,喊他继续贫,别停。



为期一个月的军训一转眼就结束,帽子往天上一飞,虽然大家都黑乎乎分不清彼此,但美好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始了。


通常这种短时间暴晒导致的皮肤变黑,是不会持续太久的。张佳乐跟孙哲平呆屋里吹了一个国庆假的空调,迅速就捂得白回来。

结果到正式上课的当天,班里一半妹子围过来不是问他电话号码,而是向他打听护肤品的牌子。张佳乐给问愣了,答用强生baby润肤露。妹子们表示不信,就这个?张佳乐想了想,补充道牛奶那款?

妹子们很失望,张佳乐很郁闷。


更郁闷的是,放课后有人在教室门口等他。时隔三年,又一次,被男生告白了。176的张佳乐骨架是窄了一点,气场可张扬得很。何况对方还没他高。张佳乐这回不动手了,就笑笑。

男朋友我已经有了。要替他,你要么跟我打一架,要么跟他打一架?我劝你还是选我吧,我男友有八块腹肌。


然后他又出名了,顺带着浑然不知的孙哲平,在开学第一天,轰动全系。

张乐乐啊,你怎么就不长记性啊?叶修如是说。



其实,对于孙张二人刚逃脱家长的束缚就马不停蹄开始婚前非法同居的堕落行为,魏琛一开始是非常嗤之以鼻的。大学多么美好,同窗情多么可贵,四年上下铺的铁哥们儿多么难得,你俩脑袋里怎么尽想着马赛克呢?

一个月后魏琛就蹦跶不起来了。


孙哲平那房是个两居室,一间空着。魏琛扯了孙哲平到篮球场附近抽烟,跟当年高中一样,只不过这次俩人脑子里都不再是妹子。


老魏,搬来一起住啊。

魏琛正有此意,叼着烟吐一口白雾,问,你那房子隔音好不?

孙哲平听话就笑起来,魏琛也笑,感叹,青春呐。



不尽兴算什么青春呐。

为此魏琛开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力图说服叶修跟他去非法同居。叶修就一个字,远。


是远了点,步行到学校要20分钟,进了学校走到上课的教学楼又得好久。孙哲平一辆自行车解决问题,好好一辆跑车按了个蠢得死的后座架,还垫了软垫。张佳乐原想捂脸拒绝,转念一想,又不是没高调过,来呗。


叶修表示,你要也弄辆自行车,别指望我跟你演校园版甜蜜蜜,自个人儿骑去吧。

魏琛立马严肃表态,这话就不对了,我一个人骑车,你跟在后头跑,叫什么事儿?不合适,我肯定陪你一块儿走路。

叶修笑,老魏啊,同居有什么好,你跟我分析分析?

现在不是流行试婚吗,咱们婚前先边试边磨合着,磨合好了婚后多幸福啊。

叶修也不跟他往“婚”字上扯,听话点点头,若有所思。从魏琛口袋里掏烟,点上,抽一口。问,这要磨合得不好呢?

魏琛一愣,马上拍胸脯保证,你哪儿不满意,除了性别,我都改。


叶修没想到他回答得那么干脆,一下就贫不下去了,说真的?那我要在上面!

绕半天你就图这?魏琛也收起不正经的模样,按熄了烟,说行啊。我喜欢你,又不是喜欢上你。


叶修瞬间不知道怎么接话。他俩简直没有一件事是按常理来的,床单都滚过了,这却是魏琛第一次说喜欢他。恋爱真是使人掉智商啊!叶修内心咆哮,捶胸顿足,身体却只能衔着烟愣在原地。

魏琛看他呆傻的样子就好笑。


不知道说什么,嘴巴不会拿来干点别的啊,蠢。

说着取走叶修嘴里的烟,捏着他的下巴吻上去。



孙哲平早给了魏琛钥匙,等魏琛跟叶修都收拾好东西,推开门就看见客厅沙发上张佳乐枕在孙哲平腿上,等着被投喂剥了皮去了籽的葡萄肉。而孙哲平除了剥葡萄就是看张佳乐。

以前怎么没觉得这对白痴情侣这么弱智……


张佳乐你的手呢?


张佳乐抬起手中的PSP,他在打超级马里奥。

叶修深刻为他将来在这屋檐下的日子感到担忧,而且他预见,魏琛虽然现在也露出嫌弃的表情,但他肯定会被同化的。




#张乐乐,你长慢一点……你让老魏情何以堪……



感谢你读到这里。


13.<<< >>>15.



写完就忘我真是……TAGS正本的打样出来了,明天就进厂啦


评论(28)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