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Tags.#fin.

#老龄注意




tag end.FROM THE END TO THE BEGINNING


 


张佳乐这一生并非一帆风顺。

他跌倒过,曾跌的满身擦伤不肯站起来。痛过了,哭过了,也成长了。孙哲平说过的,哭没事,哭过便好。要说遗憾那自然是有的,他年轻的时候不曾和孙哲平一起拿下一个冠军,再其他就没了。

他从不曾被尖锐的世界划伤过,张佳乐一生都被细密的爱着。


张佳乐捏着孙哲平的手,两人的手放在一起,干涩起皱的皮肤上那些深色斑块也不那么惹人心烦。医生说术后醒来的概率只有百分之十。张佳乐不肯跟任何人说,他心里怕极了,却一再说服自己足够了。孙哲平什么人,专业卖血的第一狂剑,百分之十还不够他翻盘?何况他还在这儿等着呢,孙哲平怎么也得为了他回来。

他将孙哲平的手合拢虚握,包在自己手心里。不过,张佳乐想,不过他们早就不再是热血爱拼的年纪了。一起走了这么久,越来越远也越来越慢。若是孙哲平先走不动了,张佳乐不怪他。


孙哲平宠了他一辈子,他愿意宠孙哲平一回,不是不能做那个被留下来的未亡人。张佳乐用拇指重重摩挲着孙哲平温度不高的手。


只是…张佳乐垂着眼睛轻轻的说,似喃喃自语。

只是,我连水电费都不记得要交……


孙哲平仿佛听到张佳乐又在嗔怪他了,像年轻时柔韧有活力的声音。他的乐乐又在跟他撒娇了,真是一辈子也闹不够。


孙哲平的被张佳乐握在掌心的手指,稍稍动了动。




-FIN.-




#抱歉很短,写成很久不曾自我推翻,也就定下了。

#TAGS正文部分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下面是一些闲话。


首先我刚才真的不是混更被屏蔽了我也很无奈而且早上我也更过了……(删

首先非常感谢陪我走到这里的你。


双花在我心里是无条件全力支持对方的类型,典型的你撒野我奉陪。

生活里的孙哲平是个很爷们儿的北方男人,对自己人都很好。

对于孙哲平我一开始除了惜英雄就是不满……非常不满(你为什么不理乐乐为什么为什么!!←哭闹起来)当然后来认识到张佳乐那个什么都放不下的性格……哎,这部分的理解都表达在23里了,就不再赘述,不然又要去哭三分钟(别闹

而我老是把张佳乐写的过分任性又喜欢置气、爱撒娇还要使小性子。OOC了非常抱歉。

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张佳乐呐,没有叶修强大的心,也不能像大漠孤烟与石不转那样能长久的和最心灵相通的搭档并肩而行,而且你看,甚至大家都在开他玩笑说他运气不好。

当然我绝不是说他不够好。他很努力很拼命,强撑到真的走不下去,重整之后又全部抗在身上站起来继续。我特别欣赏,也特别心疼。

所以我想让张佳乐多放肆一点,孙哲平对他再好一点,多宠他一点。(相信大孙会很乐意的////而且我的达令也安慰我,TAGS时间线前期占了很大一部分,乐乐没扑过街,身边又有孙哲平,甜一点可以理解(中国好达令!


关于他俩处对象……我感觉孙哲平是个不会浪漫的人,分不清214和314,也看不到圣诞节和表白日,他眼里的大日子就是过年和张佳乐生日。虽然如此却非常疼媳妇儿,就是那种说俗一点“遇到对的人每天都在过情人节”的男友。

相对的张佳乐双鱼座性格里感性成分居多,比较招人疼,一旦确立关系那些小情绪会很容易在恋人面前流露出来,所以很闹人、不让人省心。

爱情是最温柔的甲胄,有孙哲平在身边的张佳乐整个人会变得柔软,内心会变得坚强,而孙哲平会特别宠他。这样的乐乐一定会生活的非常快乐。


本意是想搞搞各个时期的双花处对象的段子,又懒得按照时间顺序去写,所以就暧昧也好热恋也罢或者啪啪啪都跳着乱来,取个小标签题目,扔到标签集里省事了。

一开始并没想到会全部写完,比起写文其实取标签更难…29个题目想完头发都掉了一把……而且前期乱来后期填缝就有点受限,不过这段时间写下来确实很开心。

之前渣游戏已经三年没写过东西了,双花居然把我从游戏里拉回来,真是个魔性的CP啊……而且之前我是个连15N都搞不出来的渣渣……第一篇双花就是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之后居然肉的根本停不下来……(所以从网瘾少女变成黄暴少女了


之后大概会写2到3个小段子作为番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段子集也有段子番外……会是ABO背景的平行世界,因为脑内了又雷又糟的东西(真的根本停不下来!届时会预警的……而且孕期大孙肯定超级超级超级宠乐乐,想想就亚萨西////


很奇怪关于张佳乐我总是觉得苦,明明原著里他那么性情又张扬,可爱的一点就炸。我总是忍不住想他一个人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眉头会不会皱起来,还是垂着眼睛。想甜甜他,一路傻白甜到这里,我很满足。

不小心絮叨了很多,TAGS正文结束,52000余字,向双花表白。一会儿按照正确顺序单开一帖放链接(又要混更了


总而言之,感谢你读到这里。


tag28.<<<   tags  >>>spe.tagABO#0

评论(81)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