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Tags.#03

tag03.灵犀




训练营的生活比正式选手的要活跃轻松一些,练习生里以未成年的小辈居多,都是些闲不住的心性。男孩子们一到晚上总是约着一起联机玩点什么,荣耀自然是打的最多的。


孙哲平宿舍照例又和张佳乐宿舍一块儿打起了竞技场,不同于别人都以宿舍为单位,他们是双花一组,被抛弃的二人一组。一剑客一战法都是近战,要是突破不了狂剑去贴脆皮弹药根本就只有被压着打的份。


靠,你跑个屁啊!

张佳乐得意的不行,来嘛好英雄,来追我呀~边嘚瑟边冲坐在对面的室友抛小眼神儿。

孙哲平快过来瞧瞧这丫被你惯出来的德行!

远程哪有不风筝的……无辜被垃圾话波及到的孙哲平有点无语,只笑不答。


八比二,近战组又得负责一周的宿舍卫生。



痛定思痛,张佳乐的室友提议玩点别的。孙哲平的室友不会打麻将,张佳乐不会打双升,挑来选去四个大男生抛弃了飞行棋决定挂着语音边聊天边玩你画我猜。


结果那个画技……四个字,不忍猝睹。

张佳乐徒长了张文艺清新的小脸蛋,下手那叫一个粗鄙油腻,还不如人家小学四年级的简笔画有水平。他跟那儿墨迹半天,颜色都换了四种,涂个绿树、红花、金叶子和土黄色的一坨不知道什么玩意儿。

一点东西画了快两分钟,聊天室愣是一句发言都没有。


孙哲平的室友都忍不住吐槽,张佳乐,你是不是看错了题啊……

我没有!怪你们蠢!张佳乐奋力抗争,他心里可委屈了,你们都抽的水电站、直升机,我这什么鬼题啊……


「落花狼藉:春华秋实」

「恭喜玩家落花狼藉龟速答对,获得分数2」


顿时耳机里就有人卧槽上了,张佳乐感到自己的画技得到了极大的认同,开心得不得了。


孙哲平你真棒!

……还真棒,你干脆麦吻一个。


反正四人相熟的不得了,要玩起来就得放得开,张佳乐从善如流对着麦一个响亮的“MUA~”就听那边“噗”一声紧接着是咳嗽声,咳了两声又没声了。

孙哲平的室友好心解释,张佳乐你真行,孙哲平可乐喷了一屏幕。

这头俩人顿时笑作一团。结果刚好轮到孙哲平画,他要收拾事故现场,就随意画了条线一竖到底,顿了顿又在下半段加个横杠,边上写个数字五,算负责的画完了。

简直比张佳乐那个还抽象。


张佳乐原本在歪着头企图把竖线看出朵儿花来,看到补上的“5”突然福如心至。


「百花缭乱:青龙偃月刀」

「恭喜玩家百花缭乱神速答对,获得分数5」


等等这不科学……

卧槽你俩开挂啊!张佳乐你跟孙哲平私下通消息呢吧!?

谁通消息了乐爷这叫…叫实力!

什么实力?读懂孙哲平的心的实力?

靠……


张佳乐感到脸上无端的有点发烫……突然觉得跟孙哲平不在一个寝室真太幸运了。他边想着边忍不住伸手去贴脸想把温度压下去。对面室友探头原想检查张佳乐是不是真的在跟孙哲平作弊,结果就看到他双手捧脸的垂头盯着自己的键盘,那模样别提有多呆……萌。


……张佳乐,你脸红啥呢?……靠你打我干嘛!不带真人PK的喂喂……!


孙哲平这边俩人听那边闹的一团糟,现场直播都给人听乐了。孙哲平起身,揣了钥匙钱包,把室友肩一搭。


走,喊他俩吃宵夜去。




#这默契,天生一对



感谢你读到这里。


tag02.<<<   tags  >>>tag04.

评论(20)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