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Tags.#17

tag17.起床气




孙哲平偶尔会有起床气的,平时不会,没睡好的时候就会。

对此还是孙哲平的前室友比较有发言权。前室友告诫我们千万不要接触有起床气的孙哲平,肉体不要接触,眼神不要接触,可以的话最好连他身边的空气都不要接触。

其实并没有那么夸张,主要是孙哲平不笑的时候看起来有点凶……加上气压低整个人显得非常不耐烦,像一只暴躁的狮子,让他不爽的东西统统都要撕碎掉。


但是跟孙哲平住一间宿舍一年多了,张佳乐一次都没有遇到。

他这个起床困难户每天早上都忙得不得了,开始都边吃着孙哲平买回来的早餐边抬着手扎辫子,有时候喝粥还得劳烦孙哲平给他扎。

孙哲平长那么大哪做过这个,头两次还笨手笨脚的把人弄疼了,次数多了熟能生巧操作起来倒是又快又好。

往后张佳乐索性叼着油条两手空空也不要自己动手了,拉着人到桌前,自己舒舒服服一坐。撒个娇,说大孙,来梳头发。立马享受专属服务。



张佳乐通常只有心血来潮突发奇想了什么念头才会早起。

于是他难得的在周末起了个大早,在宿舍实施他的点子。张佳乐已经很小心了偶尔还是会发出声响,而这声响把孙哲平吵醒了。孙哲平原就没睡好,睡眠轻容易醒。熬夜看球,德国队还输了,一肚子火。被吵醒也不睡了,索性坐起来。


张佳乐听到声音,忙回身合掌道歉。对不起大孙,把你吵醒啦。

结果孙哲平不理他。


这才发现孙哲平有点不对劲,不理他,也不看他,沉着一张脸有点怕人。

张佳乐有点忐忑,又有点好奇,他瞅着人慢慢挪过去在孙哲平身边坐下。近看才发现孙哲平虽然看起来很不爽,其实根本没清醒,眼神里迷糊比不耐还多一点。赤脚踩在地上也不知道穿拖鞋。


张佳乐突然觉得很有趣。

他伸出手指轻轻碰了碰孙哲平撑在床沿的手,孙哲平瞳孔稍晃,还是没有反应。作乱的手指继续往上,像小人儿散步一样走上硬实的手臂。同时踢了拖鞋去蹭孙哲平的脚背,往上勾摩着脚踝,孙哲平眨了眨眼睛。

小人儿攀上结实的肩,跳两下踢踏舞,见人还是不看他,便用手心贴着皮肤绕到后颈。张佳乐不经意的一点点挪到孙哲平身上,最终跨跪在人怀里。他柔柔的环住孙哲平的脖子,手指轻轻贴着皮肤捋过头发。

孙哲平终于看向他,不再有不耐烦的神情,只是和平时刚睡醒一样有点茫然,像只嗜睡的大猫。

张佳乐温柔而甜蜜的笑起来,一面继续揉着指下的皮肤,一面一点点拉近距离。他垂头亲了亲孙哲平的眼睛,然后是鼻尖,接下来是嘴唇。蜻蜓点水的,亲昵的。最后把孙哲平搂进怀里,让他贴着自己的心跳。

然后张佳乐就如愿以偿的被圈着抱紧。

他笑着低头在孙哲平耳边落一个吻。


大孙,早上好。

早上好,宝贝。




#不要嫌弃我腻歪……我自己也被腻到了他俩根本不受控制……哎哟真的是……

#响应号召改个标签



感谢你读到这里。


tag16.<<<  tags  >>>tag18.

评论(35)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