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点文/全职/双花]六零四号房

@总迷路 达令点的鬼故事+全性转/改了名看起来像错别字一样……就不改了,总之都是女♀孩♀子~/校园架空/十分短/一笔叶蓝林方




叶修生日快到了,整个六零四寝室选了最近的周末全员出动去附近的KTV唱通宵。反正没有喊男生,几个姑娘妆都没好好画、为图通宵舒服连隐形眼镜都不带了。

六个女生点了两箱冰锐,包间房一关群魔乱舞。


鸡尾酒度数低,喝的多了也稍微有点酩酊。

凌晨两点多,蓝河已经熬不住枕在叶修腿上睡过去了,结果头顶上人唱的正嗨,她好看的眉头都皱在一起不知道梦到什么糟糕东西。方锐眼皮都抬不起来还靠在林敬言肩上跟叶修鬼哭狼嚎贵妃醉酒。林敬言被压的撑不住,胳膊直打颤,一脸求助的看着张佳乐,眼镜都被挤歪了。

张佳乐扶着孙哲平的肩颤颤巍巍站来,穿高跟鞋跟这群疯子出来真是失误,然后她的蛋糕裙在林敬言期待的眼神中一步三晃的走到门口。放水去了。

老好人林敬言认命的捂住眼睛,张佳乐你个叛徒。



张佳乐好不容易摸到洗手间没有摔倒,出来理理头发,酒红色的长发被她蹭的毛躁一团,淡妆也花了,领口上还有刚才抢鸭舌沾到的汤汁。一代女神变女神经。

算啦反正应该遇不到学校男生。


结果张佳乐出来差点撞到门口一个高个男生,脚下一晃就要摔倒。男生扶了她一下马上绅士的放手。


不好意思,我等我妹妹,她半天没出来,你能不能帮我进去喊喊她?


看起来有点颓废……不过脸上还是挂着礼节性的温柔笑容。唔,好男人。张佳乐这么想着,头一点,你妹妹叫什么?

叫沐橙,苏沐橙。

喔好,你等等哦。


张佳乐又转身进去了,半晌出来,没有人诶里面,张佳乐有点委屈,我喊了好几声都没人理我……

抱歉,那可能是我错过了。请问六零四怎么走?

唔…总迷路的张佳乐为难的看看来厕所的两条路,不知道……

没关系,我自己找好了。谢谢你。



见人半天不回来,孙哲平有点担心,喝的微醺也不至于栽进厕所出不来吧……

她刚推门出去就看到张佳乐扶着墙慢慢挪回来,细腰下蓬蓬松松的短裙一摇一摇有点性感又有点可爱。


你是去上厕所还是去打卡上班啊,搞那么久。

不是啦,张佳乐的高跟鞋踩不住,脚踝疼,她靠进孙哲平怀里搂着腰脸埋胸吃豆腐,被孙哲平弹了脑门也不躲,笑的傻兮兮的抬头。刚才我碰到个男生,喊我帮他去女厕所找人。看起来好颓废哦不过好帅,可能是刚吵架。


喔,你人真好,半夜两点帮人做红娘。孙哲平语气不善。

没有啦人家妹妹根本不在厕所,然后他还问我六零四怎么走……我自己走回来都不错了谁知道六零四怎么走……我们寝室我倒是知道怎么走……

……张佳乐,孙哲平捏着她的肩膀晃一晃,这里没有六零四。

……诶?张佳乐一个激灵就清醒了,什么!?

常识啊,这种消费场所哪会有带“四”的房间。




#你懂我不是真的要黑伞哥……伞哥只是来看叶♀修穿短裙的呀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23)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