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点文/全职/韩叶]无理取闹,必有所图

@RaKu机智豆浆军_ 和   @=。=    都点了韩叶我就先搞搞这个,要求好像只有甜文两个字我就乱来了……希望还满意!

#背景tag18.清晨到日暮/2017冬/背景设定里稍微夹了陶轩单恋,注意食用




孙哲平一走,三人便欣然接受了提议要带着韩文清一起玩。

韩文清依然面无表情,完全看不出一点乐意陪他们玩的意思,却还是跟着走进叶秋和陶轩的房间里。


标准间里很整洁,两张床上的被子都叠的规规整整,只是一张稍有褶皱尚看得出昨晚使用的痕迹,另一张则一点人气都没有。叶秋也确实没睡在这里。


摸风落座,叶秋西韩文清北,魏琛庄家掷筛子,七墩开码。

叶秋愣是一个子都没给韩文清吃,韩文清要万字,他宁可拆了听头的好牌也不打给韩文清和。韩文清不知打的多憋屈,十几把不见开张。

非但如此叶秋对另外两家那个有求必应专业点炮,清一色大四喜都和出来,魏琛甚至仰天大笑天和了一把东南西北中发白,国士无双,给钱给钱。

陶轩边掏钱边忍不住问了自己队长一句,叶秋,你想改玩枪炮师?

叶秋云淡风轻,给钱跟给草纸似的,听了陶轩的话就笑起来。


呵,我玩什么不是老板你一句话么。


韩文清看他一眼,叶秋并不理他。

一个风打完重新摸风,叶秋东韩文清南,叶秋又是他上家。打到这里叶秋终于正眼瞧了韩文清第一眼,他嘴里还含着烟,抬着眼角冲他笑一下,像只偷腥成功的小狐狸。

得,不是就输钱么,随你折腾。韩文清想着干脆掏了钱夹子放桌上。



两个风打完散场睡觉,魏琛跟陶轩都是赢家,魏琛赢的更大些。点了一晚上炮的叶秋自然是输的,不过好歹自己也和过几把。韩文清只出不进,真亏的他揣那么多现金出门。

魏琛叼着烟拍拍韩文清的肩,意味深长的说年轻人,点子背不能怪社会。说罢便伸着懒腰走了。原就是陶轩和叶修的房间,陶轩则收拾衣物准备洗澡。韩文清走到门口回身看呆站着不知在想什么的叶秋。


叶秋,过来。

你当喊小狗呢。


韩文清不为所动,仍是看着他。

来我这。

说着向叶秋打开双臂,一个等待他落入怀抱的姿势。完全无视一边皱着眉头的陶轩。韩文清气场再强,使唤的却也还是他嘉世的人,陶轩刚想开口,看了一眼叶秋,话到喉头又咽下去。


叶秋毫不在意的脸上有隐隐不耐的神情,耳朵却已经藏不住的红了。


他插着口袋踱过去,经过韩文清面前抬手拍掉他伸向自己的手,被韩文清一把握住。

从后面看倒像是叶秋把人拉出去的。

关门落锁,标准间又只剩一个人。



叶秋被韩文清锁在双臂间,无谓的表情终于消失,他皱着眉头扭过脸不肯看人。韩文清也不勉强,却靠的更近,温度过高的吐息都交缠在一起。


你在不满意什么?


韩文清看他还是一副不愿合作的模样,伸手捏着叶秋的下巴将人转过来。一向不懂退让的霸图队长流露出难得的耐性。

再不说我亲你了。

你还亲少了是吧!?叶秋似被戳到爆点,愤愤的打开韩文清的手,撩起头发露出耳后一小块皮肤。那里昨晚才被人舔吻含吮过,过了一个白天仍呈现出毛细血管破裂来带的撩人颜色。

叶秋就这么暴露出来给人看,怕他看不清还自己晃一晃。


这是什么意思?你留给谁看的,向陶轩宣誓主权呢?咱俩处对象能不能不把我朋友扯进来?


也就情商技能点全点到游戏上的叶秋这么觉得,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陶轩对叶秋好,好的太过分。虽不是摆到台面上的事情,韩文清仍感到领土受到侵犯。他也承认自己这么做有点没意思,但不做不舒坦。


真不知道吃什么飞醋……叶秋还在皱着眉头念他,看起来是真不高兴,我又不是不喜欢你,那么缺乏安全感做什么……

话还没说完就被韩文清抱怀里,用力过度叶秋觉得自己骨头都要散了。靠……叶秋腹诽,你当所有人都有钢筋铁骨啊。就听韩文清埋在他颈窝里说话,声音闷闷的。


你不乐意,也可以给我标一个。


还在不开心的叶秋听话马上心情大好跃跃欲试,搂着韩文清的脖子就啃上去。



#每次打出了叶修……又调回去改成叶秋……

#写了老韩掏钱包,我满足了(……)其实事后叶秋和魏琛私下五五分赃了


感谢你读到这里。


( @=。=  艾玛终于AT上了……非常抱歉周莫太超我能力范围了……我读不懂他俩啊!!!

已更新那么点文就结束啦,其他的我会慢慢写,手速拙计抱歉……感谢各位捧场!)


对不住我还是想说两句。

我写东西就是自娱自乐的,只求写出来对得起角色对得起点文的人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有姑娘看了,看舒坦了,要我陪着玩,不陪玩就取关消赞删转发,吓唬谁呢?这年头写个段子还得带陪玩功能了?

哥是写来爽的,不是出来卖的,给我搞清楚,谢了。

评论(2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