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Tags.#26

(抱歉先说两句闲话,由于有几个可爱的小姑娘问到,这里统一说一下:

tags计划是各时期双花处对象的小段子,序号按照时间顺序从相识往后走,由于我又废又懒……所以都是跳着乱来想哪儿写哪儿(…)通篇有点细节上的前后关系,但相邻序号之间并不存在上下文联系,请尽管放心的就当独立小段子食用吧(…)目前计划搞29个,全部完成之后放一个正确顺序的链接给各位谢罪……阅读不便还请先包含)



tag26.完整国度



接到联盟电话之前,张佳乐正被孙哲平压在书房柔软的地毯上。

午后的阳光穿过半透明的窗帘铺进来,照的人懒洋洋的。衣服被解开一半,要脱不脱的挂在身上,两人并不急于情事,只是耳鬓厮磨的贴在一起。孙哲平吻的很细密,从额头到耳后,张佳乐被亲的骨头都酥软了,配合的稍侧开头,就看到落地窗外花圃里新栽的小茉莉,开得甜蜜蜜白缀缀一片。


大孙,想吃桂花藕糖糕。


中午刚下过厨房的孙哲平稍稍有点挫败,口牙施力对着脖颈上幽蓝的静脉吮咬一口,听张佳乐轻哼一声又松力,安抚的舔舔。


一会儿打电话我妈,晚上回去吃饭,她给你做。

嗯好…为什么我们非得自己出来住?跟你老妈住挺好的……


……因为,孙哲平撑起身体将张佳乐完全拢在下方,因为我家别的房间隔音都不太好。

张佳乐听话轰的羞红了一片,注意到孙哲平那点小郁闷被逗得抿嘴笑起来,勾着人脖子索吻。


真是受不了你啦,白日宣淫……



正柔柔腻腻吻在一起,张佳乐的电话突然响了。

孙哲平刚想放任电话去响,先吃到口再说,张佳乐就推着人蹦起来,衣服也不穿好飞快向手机跑过去。还乐颠颠的自语,一定是大娘感受到我爱的召唤了!藕糖糕藕糖糕~

被放置PLAY的孙哲平黑着脸,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家庭地位岌岌可危。


没一会儿张佳乐就回来了,衣衫不整的,被亲吻的满身旖旎的,捏着手机呆愣愣喊他。

大孙……

怎么了?孙哲平觉得不对,连忙起身过去握住张佳乐的手,出什么事了?

我…我要去打世界联赛了。

真的!?

孙哲平一听托着人就抱起来,转了一圈将人放书桌上。手撑在两侧,孙哲平直视着张佳乐的眼睛,说乐乐,张佳乐,恭喜你!

接到祝福的张佳乐开心的笑起来,他用地点头,然后被抱个满怀。


张佳乐贴在孙哲平的胸口,听到和自己一样快的心跳。头顶上还传来孙哲平得意的感叹着我媳妇儿真棒,傻乎乎的,又有点可爱。

这个人真的比自己还高兴,张佳乐心满意足的想。他们2016年一起出道,至今已经九年了。张佳乐拿过MVP中途退过役,四次惜败从制高点坠落下来,他摔的很疼但还是要继续向前跑,不停下不回头。

而他和孙哲平在一起,已经十年了。张佳乐恍惚想起很多东西,想起以前孙哲平那个不够直球的告白,想起孙哲平第一次说“我爱你”,想起孙哲平笨拙的给他梳头发,统统都是对他好。

还想起十七八岁第一次相互占有对方的时候,孙哲平说万一套子破了,张佳乐怀上他们就去结婚。那算什么乱七八糟的求婚……


张佳乐脑子里七拐八拐,抬起脸看向孙哲平,问了个和世界联赛完全没有关系的问题。

大孙……你,有没有想过要个孩子?

没有。

孙哲平答的干脆,爱不了第二个。说着亲了亲张佳乐。停顿一下,又说,你想要的话,领一个也可以。

我不想,我只要你。张佳乐说完又埋进人怀里。



有你,有我,盛夏在即,还想要怎样的世界。




#为什么我边脑内着雷死人的大肚PLAY边写他们都不想要孩子……(怀不上的快醒醒



感谢你读到这里。


tag25.<<<  tags  >>>tag27.

评论(13)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