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没有睡前短信睡不着#恶搞注意

#有了更睡不着/乱来的别信/博君一乐/十分短


张佳乐:「伐开心。我要买包包。你都没有跟我买包包。」

孙哲平:「给你买。」

张佳乐:「我要买四只。」

孙哲平:「随你要多少都给你买,包的杂志图发来。」

张佳乐:「噗……不是真的要买包,你到底有没有看微博上很火的那个段子啦!」

孙哲平:「哦我刚去看了,重来,这次配合你。」

张佳乐:「那么火你居然没看……还重来咧,好吧好吧,我美不美?」

孙哲平:「美。」

张佳乐:「喜不喜欢我?」

孙哲平:「喜欢。」

孙哲平:「格我们来搞。快来快来!」

张佳乐:「格我们……不对那是我的台词!你到底怎么在看!」

评论(10)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