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Tags.#05

tag05.你在我所不知道的远方



第一届全国荣耀联赛进行到一半,2016来了。


人民群众都要欢喜的回家过年,孙哲平上飞机前张佳乐千叮咛万嘱咐,你可一定要记得给我带特产呀。

孙哲平无语揉一把张佳乐的头发,就没什么别的要跟我说?

张佳乐不知道想到什么,耳朵有点红,垂着眼睛不看人。抬手一挥,下去吧爱卿,退朝了。孙哲平气结反笑,一手拎着行李一手虚圈着人搂一下。

说,走了。


好像回归到进百花之前,俩网瘾少年一在有电脑的地方就上游戏,竞技场虐菜或者帮百花抢抢BOSS。

线下消息就没断过,有事没事都要扯两句。张佳乐家猫生了一窝小猫的事孙哲平知道了,连每只小猫长什么样他也知道了,还得帮着取名字。

一向只电话不消息的孙哲平不但每条都认真回,还主动给人发,连他自己都觉得有点不正常。以前念书的时候谈个小女朋友都没这么腻歪,孙哲平边登游戏边想,这再说是队友情也太扯了。


上线看到百花缭乱正向他蹦跶过来,边跑手里还边闲不住的耍着枪。

张佳乐喊他,声音带着笑。孙哲平突然觉得自己还真挺想的,这才分开几天啊。



过年走亲访友,孙哲平出门参加同学聚会。

饭桌有规矩,开席前所有人手机上交,谁第一个耐不住要回去谁买单。结果一圈还没收完,孙哲平的就响了。他抱歉地举手,这顿我请。


班花儿在众人的欢呼中将手机还给孙哲平,孙哲平接过笑了一下,调了静音。

结果一顿饭吃下来,震动就没消停过。


邻座友人忍不住探过来,大孙,你妹子这么粘你,好福气啊。

孙哲平抬手对着人脑门弹一下,不是我妹子,战队搭档。

友人边揉脑袋边腹诽你就扯吧,没点苗头你有种别乐啊,笑那么得意……八卦之心忍不住,又凑过去问,肯定特漂亮吧?

恰好张佳乐的回信过来,你那死冷的,我才不去!隔了两三行空白才钓出一句,什么时候回来?

孙哲平心里有点美,手中回复着,想吃的了还是想我了?嘴上老实作答,恩,脸好。


操,现充狗。友人愤恨地捂住眼睛,化悲愤为食量,励志吃穷秀恩爱的。



张佳乐和他阿婆住,把游戏搞成职业老人家都支持,熬夜却是顶反对的。一到转钟就被赶出书房。张佳乐偷偷自己买了登陆器藏在房间里,关了灯蒙着被子登荣耀。


这个状态竞技场和副本都打不了,俩人却还是挂在游戏里。张佳乐就领着孙哲平去地图里边边角角的地方看风景,孙哲平觉得哪儿都差不多,还是没有异议的跟着。


哎,你武器能不能拿下来,老戳着我。


张佳乐转了好几个角度都拍不出理想画面,巨剑实在太抢镜,怎么都要挡他一点。孙哲平听他闷在被子里小声说话就觉得好笑,顺着人把武器卸下来扔包里。


你趴着脖子不累?

累啊,都要断啦……

躺着呗,本子放侧面,反正只动动鼠标。

……机智啊!

都是生活逼的,你智商低,我就多努力点。

滚!


孙哲平是个尽职的MODEL,张佳乐让怎么摆怎么摆,摆好就一动不动等张佳乐去找角度拍。结果屏幕上百花缭乱也不动了,这张也截太久了吧……

孙哲平试着喊人,张佳乐?回应他的只有越来越稳的呼吸声。


乐乐?他记得张佳乐阿婆就是这么喊的。

嗯……

醒醒,电脑关了再睡。

唔…你帮我关……


孙哲平哭笑不得,晚安,乐乐。

[落花狼藉]轻轻地拍了拍[百花缭乱]的小脑袋。



孙哲平说不清自己出于什么心理,他就这么坐在电脑椅上听张佳乐睡觉。听了一整晚。他俩出去逛都穿着只有外观好看的装备,属性全是次要,就算半夜挂机被爆出去也无所谓。

他不知道张佳乐怎么想的。张佳乐脑容量不大心思倒是细得一丝一丝的。孙哲平有点担心真说出口了张佳乐会转不过弯来。靠,他居然忐忑了。


突然想到课本上说网络刚出来那会儿,接受的人少,大多数人都谈网色变。孙哲平靠在椅背上,翘着长腿。深冬的北京天亮的迟,早晨六七点还是灰蒙蒙一片,室内空气中温暖的氧化二氢触碰到窗框里冰凉的玻璃,瞬间就一个激灵液化成玲珑剔透的水珠。当时不明白,这会儿倒有点理解了。啧啧,网恋是要不得啊。


孙哲平伸个懒腰,站起身来。想不出头绪,继续对张佳乐好总行吧。



#长知识的时候看到过一句“Jem’ennuiedetoi”译为“我因为你不在而心烦意乱”,次奥,嗲爆的法国人。



感谢你读到这里。


tag04.<<<  tags  >>>tag06.

评论(14)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