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Tags.#13

tag13.沉默的行星



张佳乐慵懒地靠在床头,头发散在肩上,微眯的眼睛含着狭长的笑意。

他的手被孙哲平握在手心里,因高速重复的反应训练而酸痛的指关节被悉心揉按推捏,好好安抚。


孙哲平画风不对的正坐在床边给张佳乐做手操。

实际上夏休回来,张佳乐就没自己做过一次手操。


成为正式注册选手后,训练的强度和难度增大了很多,手指负担随之加重,手操变得尤为重要。

张佳乐训练起来疯地没影,闲下来就开始抱怨手操麻烦。前辈叮咛一定要做,张佳乐诚意缺缺满口答应。回到宿舍边看电影边做着做着就心不在焉浑水摸鱼起来。


孙哲平也不跟他废话,做好自己的就拿了他的手直接代劳。

张佳乐被揉捏得舒服,机灵地坐到孙哲平怀里,背贴着人软软糯糯说大孙,你真好。


张佳乐身上有种香味,不凑近并不明显。甜得浓郁霸道,像他本人绚烂的打法一样,而甘冽里又带着些微辛辣,像花朵虚张声势的尖刺。

孙哲平拥着人呼吸,那香气紧紧围绕着他,像笛音驯服毒蛇,随着氧气融入血液,叫他永远记得。


张佳乐向来最会跟他撒娇,几乎从他们相识就是如此,而孙哲平吃极了这套。

于是那之后张佳乐所有手操都被孙哲平一手包办,不分时间地点。训练室内全体动辄被闪的吐血。他们的新队长明明狂拽酷霸屌,怎么就画风不对了!


妻奴孙队不以为意,张佳乐舒服就行了。



大孙……困极的张佳乐强打精神,倦倦喊他。

他香香的,慵懒满足的模样说不出的性感,张佳乐嘴角带着轻微的笑,像个被娇纵宠惯的小贵族。

孙哲平将他四指合拢,手背举至唇边低头落一个吻。什么事,我的陛下。

张佳乐被这个称呼逗笑,接腔你这么好,本王要奖励你。

孙哲平挑眉,危险地欺身靠近,将人困在床头和双臂间。怎么奖励?

张佳乐飞快啄吻一下身前的人,从臂弯下溜出去,说给你念故事。


张佳乐是本地人,什么都爱往战队搬,一小间房堆得像个家。

他真的下床抽了本书,转身窝回孙哲平怀里。


*“几百万年以来花儿都在制造着刺,几百万年以来羊仍然在吃花。

……

“如果有人爱上了在这亿万颗星星中独一无二的一株花,当他看着这些星星的时候,这就足以使他感到幸福。

“他可以自言自语地说:‘我的那朵花就在其中的一颗星星上’

……

“我要对我的玫瑰负责。”*


孙哲平圈搂着张佳乐听他念童话,心里格外平静。


后来他知道了,张佳乐身上的味道源于他喜欢的花茶,喝了多年香气仿佛融进骨血。

这世上有亿万种花,根本分不清那些的百花队长唯一认得的花香,是来自地中海的狭叶灌木。

学名迷迭香。





*《小王子》
#回来谈恋爱


感谢你读到这里。


tag12.<<<  tags  >>>tag14.

评论(4)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