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Tags.#08

#私设张佳乐176
觉得乐乐应该比叶修矮点,想象不出老叶冲一个比自己高的人说“哭了没”…(虽然没什么是叶不羞做不出来的……



tag08.身高差



张佳乐窝在被子里玩手机,一会儿没声儿一会儿哒哒按键盘,手机不时震动,显然在跟人发消息。


有八卦。室友乐颠乐颠凑过来。

有情况啊张佳乐,花哪家小姑娘呢?也不怕我告诉孙哲平。

去去去说什么呢…张佳乐脸一红,恰好手机震动,提示有新消息进来。结果张佳乐看了一眼就像被烫到一样扔了手机,一掀被单把自己整个蒙进去。过会儿伸出手摸摸索索把手机也抓进去。

蹲在床边调侃的室友不幸目睹短信内容,嘴角抽搐地伸手捂住眼睛。


「FROM大孙:

亲一个?」


虽然同进同出的训练生活,俩人基本呆在一块儿,不过宿舍并不是同一间。前脚刚各回各家,后脚就通上消息了。

小年轻嘛,爱腻歪可以理解。


孙哲平发现张佳乐特别容易害羞。平时闹腾得不行,垃圾话说飙就飙得飞起,一到情话上就支支吾吾,脸皮薄的不如个姑娘。于是愈发喜欢逗他。

消息发出去半天,回过来一条,「大晚上不正经什么呢!」


「古训春宵一刻值千金,晚上不正经是正常的。」

「白天不正经那才叫白日宣淫。」

「哦,咱白天已经宣过了。」


三条过去又半天没反应,孙哲平想象了一下张佳乐害羞起来的样子,就轻笑出声。


「孙哲平!!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不让。」

「先亲一个。」


对面似乎在破釜沉舟,酝酿好一会儿过来个「……………………啾。」

孙哲平失笑,真成欢快的小鸟了,「乐乐,不能这么随便用个小鸡仔糊弄我啊。」


孙哲平心情愉悦,准备放过对方,到点哄人睡觉了。就看见新消息进来。


「开门。」


门外张佳乐低头靠墙站着,孙哲平顺手把门带上。想,不是逗炸毛了吧……

乐乐。还没说再多的话,张佳乐仰起头,双手撑着他的肩,踮脚飞快的在孙哲平嘴边吧唧亲了一口。

亲完就跑。


等孙哲平反应过来想捞人已经来不及了。张佳乐跑回去闪进房间,嗑嗒,关门上锁。


张佳乐埋在被子里有点郁闷,其实他只有175.5,四舍五入谎称176。孙哲平的183果真一点不参水。他揉揉自己刚才绷直的腰,觉得这亲一个真太有难度了。

手机震动,新消息进来。


「勇气可嘉,晚安宝贝。」

「走开谁是你的宝贝……!晚安大孙。」


夏休回来张佳乐饱受闪光弹摧残的室友哭着求孙哲平跟他换房间,被欣然同意了。




#趁霸图设定没出玩一下梗
#傻乐乐你可以让大孙低头的


感谢你读到这里。 

tag07.<<<  tags  >>>tag09.

评论(9)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