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双花]Tags.#14

tag14.相悖的兴趣爱好



张佳乐喜欢看鬼片,表示生活需要刺激。孙哲平完全看不出有什么花来,提议要找刺激放假跟他回北京跳伞,被斜睨一眼。

精神刺激懂嘛,肉体刺激有你足够我受的了。


闻言孙哲平立马表示陪着看,必须陪着看。


结果每次丰富业余生活的时候看不进片儿的孙哲平就心猿意马起来,伸手搂过来没事亲两口吃吃豆腐。张佳乐是个闲不住的主,除了训练和游戏能沉下心,平时哪肯老实给抱着一腻歪两小时。

不过孙哲平闹得也不凶,把腻歪的温水煮青蛙精神发扬得十分到位。不会影响张佳乐被片子里各种特写吓得惊昂鬼叫,所以也就随他去,舒舒服服往人怀里一靠,隔着屏幕看人类同胞如何花样作死。


为此孙队认为看鬼片挺好的。



今天张佳乐看的是个泰国片子,跟宗教有关。他最近似乎特别喜欢泰国的鬼片。不过这不是重点。


张佳乐身上很香,刚洗了澡头发扎起来,露出纤细白皙的脖子,孙哲平贴着闻了闻,觉得奶香沐浴露有点犯规。

重点是张佳乐那件宽松居家服,松垮垮只盖住半个肩,孙哲平在考虑从哪里下口,是带着湿气的脖子还是热度散去有点微凉的肩,或者是躲在棉布下白净的后背。


他顺着舔吻,越发觉得这沐浴露糟糕。孙哲平直接衔着嘴里的皮肤吸吮起来。


哎哎,疼呢……你属狮子的啊,见到肉就要啃。张佳乐说着作势用手推了推肩上的脑袋。

孙哲平听着轻笑出声。

张佳乐倒绝不是娇惯的人,有时候情难自持,前戏做不充分就进去了,眼泪都逼出来也不会抱怨一声。这会儿皮下毛细血管破裂的细微感受也要说给他听,因为被搂在怀里所以偏要跟他撒娇,告诉他疼了。

孙哲平了然,顺着他,恩,错了。说着安抚地舔舔刚印上去玫红色痕迹,在一片玉白间带着水光鲜亮得饶是好看。忍不住又在边上下口印一个。


哎……你!


张佳乐不满在怀抱里转个身,撑着孙哲平的肩膀挺直腰板居高临下的发号师令。

不准闹我!


孙哲平看张佳乐皱着一张脸,气鼓鼓地样子特别可爱。领口白晃晃一片就在眼前,便将人搂近一点。嘴里还不忘保证着,好。

张佳乐没给他机会,扭身坐了回去。


哼,知错就认坚决不改。


错失良机的孙队正有点郁闷,怀里的人不老实坐着飞快转身在他脸颊上亲一口,又转回去蹭一蹭他,拉过他的手放怀里两手扣着。

你乖一点…那女鬼马上来了你看!

孙哲平贴着毛茸茸的头顶落一个吻,嗯,别怕。



恩孙队认为看鬼片挺好的,要鼓励要坚持。



#后来乐乐虽然觉得莫名其妙,不过还是听话开始用大孙的沐浴露了

#再后来大孙做了一个乐乐穿着他的衣服浑身他的气味按照他的妄想的非常OOXX的梦……就又让乐乐换回来(不明所以的张佳乐表示,有意思!?


感谢你读到这里。


tag13.<<<  tags  >>>tag15.

评论(9)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