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既然不是BUG,lofter你不如僵尸粉工资给我结一下?

这波操作太骚了好吧

塞了一堆关注,还取关不了

给他们反映呢,就是要等三天

你说你骚一下算了,我取关就当无事发生过

结果取关不了,恶心一次不够,还得恶心满三天


我起初以为是BUG,客服承诺昨天给我解决

然而今天一打开,首页依然被刷屏……

再去跟客服反映,又来三天


淘宝买粉刷流量也是要花钱的朋友

这三天的流量用的好啊,到底是BUG还是霸王条款,我都要阴谋论了

问客服,客服回答是“希望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方式”……还真不是BUG咯


我谢谢您了,我不需要这种不尊重我个人意愿的便捷方式

您要是把我当个僵尸粉刷流量的,就把三天工资给我结一下,满三天我立马销号卸载拜了您了 @LOFTER小秘书 

您要把用户当个人,就让我自主控制我的首页,把 @LOFTER摄影 从关注和首页移出去


顺便,要说官方是在乎用户感到抱歉我是不信的

事发两天了,我翻阅了各种官方号,微博和lofter,没有任何一个号对此作出过说明——无法取关是BUG,什么时候可以修复,对此感到很抱歉

而那个强关号,哪怕抖个机灵卖个萌来一句“抱歉最近出了BUG你们要被迫看到我几天了,给各位看官卖个萌”大家也气顺点儿吧,然而人家不动如山,被骂了两天,一条po下200个评论,依然继续刷屏


到底是你lofter毫无公关能力

还是被明星流量宠幸了几波飘了





评论(2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