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看

We never never never care.
Bye.

[全职/林方] 说情话

#老林生贺/十分短




林敬言醒得早一点,方锐还闷在他胸口,只露出软软的头发。

低头在方锐发旋印一个吻,林敬言放弃温存的念头,轻手轻脚地抽身下床。时间已经不早了,他还得给新科冠军做早餐。热源消失,方锐不满地往林敬言那边压过去,把脑袋彻底埋进被子里。

昨晚空调开得太冷了。林敬言把温度调高,被子掀开一点,就看见方锐毫无自觉地把自己的脸都压变形了,还不忘嘟着嘴表示不高兴,真是凶得很。他瞧着就咧开一个笑。


快速做好早餐回来一看方锐又缩进去了,左右还有二十分钟,林敬言忍不住又躺回去把玩起点心。

方锐大大醒一醒。

方锐真被揉两下就醒了,意识模糊就知道要讨抱,被林敬言捏脸蛋也不会躲,哼哼唧唧往他怀里蹭。

没有…唔…老林你不要闹我,我还没有醒……


平时都牙尖嘴利眼神真诚,半睡半醒智商掉线的模样倒是特别可爱。林敬言好笑地搂着方锐拍了拍,哄孩子一样。好,没醒没醒,再睡一会儿。

 方锐仰着脸就亲,没睁眼一口啪叽亲在林敬言下巴上。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才睡进来…你这个早晨才归家的野男人……

……



耳鬓厮磨间时间一晃就过去。

真的要起来了方锐大大,第一次开会就迟到不太好啊。闻言方锐麻利地放开林敬言滚到床边以背示人。为表决心林敬言起身把被子掀了半边,顺便对着线条诱人的裸背吹了声口哨。


禽兽!

方锐像炸毛猫一样弹起来,眼睛瞪得圆滚。迅速扯过被单又倒下了。

林敬言笑他,好整以暇脱了睡衣换上衬衫。

哼,衣冠禽兽。

林敬言挑眉,换好衣服,取了床头柜上的眼镜戴上。转身微笑看着把自己裹起来的一大块点心。

方锐撇嘴,移开目光。

斯文败类……


他俯下身双手撑在点心枕边,方锐避无可避只得看向他。林敬言却温柔地把距离拉得太近,靠在方锐耳边轻笑了一声。


新科冠军兼国家队点心大大,你昨天晚上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饭否梗

#吴雨霏的告白总觉得有点搭林方


感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7)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